來補一下日記,最近的日記都遲一個禮拜才補上(冏)

因為要去安利美特拿訂的書,所以就提早出門去西門

順便也去KT晃晃

上面這個是在KT看到的~

2009的漫畫版家教月曆

老實說我也有訂,不過是在北車的漫畫小子訂的

所以要晚兩個禮拜才會來(好想早點拿到)

聽說很多人都拿到動畫版的月曆,不過因為沒錢所以沒買

 

就在KT閒晃時,我發現了邪惡的東西

 

我的天啊,這一定是上天賦予我的考驗

上次看到好不容易忍下了

這次又進貨了...

連雲雀的抱枕也又進貨了...

於是...(待會兒公布)

 

後來到了安利美特,拿了書,順便訂了家教22集日版

 

總之,把最後的壓箱錢也拿出來了...(本來是要存下來印書的)

 

最後,把戰利品貼出來了

 

 

目前還沒有勇氣拆開來用...(因為太貴了)

 

大概只會用他喝水吧...

 

本來是不想買的,但那篇山獄真的是太經典了=~=

 

我現在相信愛可以戰勝一切~(笑)

居然被我抽到雲雀(還有1827~)

 

這就是此行去拿的書~

喔~我親愛的小薰薰~你好棒喔~

 

 

小薰薰很帥~對吧(轉圈圈)

(友人:不過是個背叛人類的使徒吧了。)

 

就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