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087.JPG 

今天是我的生日,今年收到了好多祝福,

有以前的朋友、當然也有現在的朋友,

很高興你們沒忘了我,

也很開心大家給我的驚喜,

今年的生日好難忘....






今年的生日剛好遇上了海洋盃射箭比賽,

沒辦法和朋友去慶祝,

雖然有點失望,但現在想想也沒那麼失望了。





今年沒時間為自己買生日禮物,

不過到是為自己贏得了一個令人驚喜的禮物,

那就是......

射箭賽新人組個人賽亞軍和團體組亞軍!!!!!


哇!! 真是嚇死我了!!!

沒想到會得獎~

真的如大家所說的,拿了個獎牌和獎杯給自己當禮物!!

CIMG1282.JPG 

CIMG1295.JPG 




是說比賽前一天,

和小鴻和學長去中原,順便看他們打撞球,

看他們玩時和學長聊了很多,

雖然他可能是一時興起,

但我真的是感觸良多、也收穫良多,

我想這也是我這次比賽會獲獎的動力之一吧。




學長比我想像中得還要更加有想法。




到基隆後先去放東西,

之後去基隆夜市買晚餐,不是我要說,但是真的會胖啦...

之後回去飯店,

在剛好生日的一個小時內收到了一個很特別的禮物,

這是我第一次生日不在家過,

第一次拿到這樣的禮物、第一次有人單獨對我唱生日快樂歌、還有第一次跟某人一起過生日,

當然還有好多第一次,

很特別,嗯。


謝謝你。





有太多的人要感謝,

一一記錄下來,希望不會漏掉任何一個人。





謝謝凱凱和乃哥,

真的被你們騙到了,

謝謝你們的禮物和祝福,

在生日那天早上接到凱凱的電話好驚喜,很有心嘛~XD



謝謝襄盈的雲雀和卡片,(雖然雲雀的名字還寫錯)

哈哈,我會馬上拿來用的~



謝謝慧新老婆的簡訊,

好開心收到你的祝福,你的卡片我也收到了,

哈哈,好窩心~




謝謝小Q的電話,

雖然早了一個禮拜,但至少你有記得,

隨然沒辦法見到你(順便玩你)~

但還是很開心~



謝謝佑晟的祝福和簡訊,

哈哈你真的很害羞耶,

不過還是謝謝你啊~




謝謝冰冰的電話,

沒想到頭香居然是被你搶走的XD

居然等到凌晨真是辛苦你了~




謝謝小鴻哥哥的禮物跟祝福,

雖然很好笑,但你的心意我有收到,

你也鼓起了很大的勇氣吧XD

真的是謝謝你了~




謝謝琪琪、景怡、咕咕雞、子雯的雲雀音樂盒,

哈哈,其實你們來看我比賽我更開心,

好不容易五人姐妹終於又齊聚一堂了~




謝謝杰倫的蛋糕,

哈哈,你有變帥啦,雖然沒有帥到認不出來就是了,

雖然有變帥,但是內在倒是一樣啦~




謝謝展慶的祝福,

雖然你是順道來的,不過真的好久不見了~



謝謝岷峰學長的祝福,

哈哈,真是不好意思。



謝謝蔡宗翰的一句生日快樂,

哈哈,雖然還只是在比賽上剛認識的朋友,

以後在比賽上再見吧~




謝謝小耀耀的電話祝福,

你沒忘記真的事太感動了XD





謝謝小曄的簡訊和電話,

哈哈~很開心唷~



謝謝葉健沂的祝福和電話,

雖然我睡著了所以沒接到~




謝謝元節的祝福,

哈哈,好啦,至少還算是兄弟一場~




謝謝顏仲偉的祝福簡訊,

你的簡訊總是很長呢~





謝謝法喬的祝福,

哇~原來你沒忘記我阿~

好開心阿~





謝謝家靖的電話,

哈哈,為什麼你的聲音總是那麼興奮呢~




謝謝HONEY的禮物,

雖然是偷了我的梗XDDDDD







還有謝謝天天、小胖、廖偉傑的祝福~




嗯....不知道還有沒有人沒寫到,

最後還要謝謝所有射箭隊的大家,

謝謝大家~

CIMG1309.JPG 






20歲了,今年也要更加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