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027.JPG 

即使是現在回想,還是會感到有些緊張,

打這篇日記的同時又再一次感到緊張不已啊......





今天,和他約好了要去唱歌和看電影,

難得這次填的是步行,

凌晨就不知道為什麼一直醒過來,

或許真的太緊張了吧......





早上和HONEY和他家二雄、學長們'和另一個夥伴吃早餐,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培根蛋餅變成了培根三明治?

......?

算了,反正也不討厭就是了。





來到好樂迪,是上次和怡君她們去的那一家,

其實唱得並不多,

難得去KTV不跟人搶MIC~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去好樂迪我就想跑廁所...




其實所有過程中最讓我驚訝的是在唱"你最珍貴",

......好吧,其實我真的不會唱這首歌,

一直到最後也只能勉強唱出副歌,

其實有些無奈但這時突然有人握住了我的手,

真的嚇了一跳,

心跳得很快,

因為完全沒有心理準備,

他當著在場的人,用麥克風說出了他的想法,

......

......

老實說我真的不太記得他到底是說了什麼,

因為我甚至緊張到不敢看他...

老實說當時人真的太多了以至於我完全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後來人真的都出去了,

我卻還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好像說了很多,但其實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

甚至問了他這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一半",

...是我真的太遲鈍了嗎?





很害怕、也很徬徨,

害怕受傷、也害怕改變,

但是...





我更想讓他牽住我的手。





所以我選擇再一次,

相信自己、也相信他。




他應該也很緊張吧,

今天不知道打翻多少飲料了~






唱完了歌,原本是要去台北,不過在路上他們玩起了"大冒險",

第一個輸的人是他,

懲罰是牽手,

......

......

好吧,對不起我又緊張了......





他說我的手很冰,我只是笑笑回答他"因為我是冷血動物阿",

其實我想說的是,因為你的手是暖的所以沒關係,

不過呢...這種話我還是說不出口...







後來又是他被處罰,這次居然是"擁抱十秒",

這......

......

......

我承認我無言了....

被抱的感覺很奇怪,或許是因為不習慣吧,

不知道他是不是和我一樣緊張......







我好像真的很容易緊張耶......







好不容易坐上了火車,

老實說有點累了,

火車上人很多,坐在位子上,或許只是想撒嬌吧,

拉住他的手才肯睡一下,

雖然有不小心睡著一會兒,但我知道他沒有放開過我的手,

感覺很開心。






到了台北先陪他回他姑姑家放東西,

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最後沒去美麗華而去了京站看電影,

沒關係的,

我們還有好多的以後可以去美麗華、去士林、還有好多好多地方,對嗎?






牽著一起走的感覺其實還是沒有很習慣,

但卻很喜歡這種感覺,

或許是安全感吧,讓人覺得很安心。






電影院人很多,幸好買到了阿凡達的票,而且是3D的~






雖然位子很角落,但還是覺得不錯,

偷偷把頭靠在他的肩上,

有點害羞.....

他靠著我的時候我又嚇了一跳.....






看完了電影,他陪我去坐車。






這樣很自然的走在一起,

很自然的牽起對方的手,

很自然的待在對方身旁,

很自然的靠近,





依然很緊張、依然很不習慣,

但是...卻依然眷戀著,他的體貼,

他的心意,我是真的感受到了。






今天很開心,真得很開心。

(已經有四、五個人特地打電話來問我今天開不開心了...)







我想,再一次試著相信,

所謂的"永遠"。







我可以相信你,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