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37.JPG 

這禮拜收假時似乎有些受寒了,

這個禮拜身體一直處於不太好的狀態,

似乎是一直停留在快感冒的狀態吧ˊˋ

希望這禮拜會好起來~




因為身體不太好,也顯得這禮拜特別累,

一堆作業都集中在差不多的時間要交,一個又一個,

時間又只有短短的休假兩天,實在是讓人很頭疼啊...



前陣子兄弟的心情不太好,

雖然隱約有猜到原因,但沒想到會這麼嚴重,

不要難過,因為看到你傷心我也會哭的,

她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

你還要繼續往前進不是嗎?




上禮拜英文歌唱比賽終於順利結束了,

雖然沒有得名,但我覺得已經很不錯了,

大家下次一起去唱歌吧~(笑)



上次休假前打了通電話給老朋友,

你是吃錯藥嗎?

笑我笑得那麼開心,真是可惡!

不過和你說話真的會讓我放鬆不少,

雖然已經很久不見了,但你至少還沒忘了我,

算你有良心,

友誼邁向第8年,一樣是朋友,對吧~東東學長~(狂笑)



上周還去參加了國中同學的葬禮,

沒想到距離上次同學會之後,大家再次聚集這麼多人竟然是在這種場合,

真是諷刺啊...


結束後已經到晚餐時間了,

和大家去吃頓飯,橡屋真不是普通貴...

不過值得!

好久不見了,真的,

四個阿兵哥聚在一起真是恐怖,

我還是學生,不算兵,請學姊來請客吧~(逃)

大家不知道下次甚麼時候見了~

有空多聯絡,好嗎?






這禮拜過得不太好,

最近一直被罵,讓人有點心煩,

不順心的事一件又一件,

禮拜二差點被學姐懲處,搞的一整個下午一開口就是飆髒話,

honey,你懂我的心情對吧~



這禮拜也有發生比較開心的事,

那就是這禮拜校隊開始分配裝備了,

拿到新的弓,努力也算是有代價了吧,

之後要更努力才行!



還有下禮拜要上台領獎,真有那麼點緊張,

科系第二名啊...

好吧,其實有點小失望,

不過因為怡君是個非常認真的乖小孩所以我心服口服,(每天都夜讀也真是太有毅力了)

我的國文還是要念一下吧...(遠目)

不過我還是不想夜讀~(毆)



禮拜四是這週最累的時候,下午一整個在昏迷,

看來體力也到極限了...



這週輪到打飯班,

新的夥伴,雖然大家的默契還沒起來,但還是要加油啊!!!




週五時,我們親愛的元節先生說他要發奮圖強,

這麼快啊?

......所以勒?

..............

看著他鬥志高昂的樣子.....

..............

好吧,我就捨命陪君子啦~

把時間賣給你,不枉費那一聲兄弟了吧~

可別再讓我失望了喔,兄弟!





這個月花了不少錢,

幾乎都快要透支了...(倒地)

下個月還有一個我最喜歡的節日...

看來今年是存不到錢了...




最近學會了釋懷,

對於任何事都不需要強求,

相信命運,如果是我的就會是我的,

不是我的那就微笑放手吧,

所以對於那個人,

我不會再失意了,

是朋友、是同學、是陌生人,都無所謂了,

因為我還有其他重要的人事物不是嗎?

就順其自然吧~





距離截稿還有一個月,我要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