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認為,生命是非常珍貴的,

因為珍貴所以有意義,

所以每一個人、每一個生命都是有意義的,

為什麼要輕易放棄自己的生命?

為什麼......





我...曾經一直以為我們是好朋友,

一直以為你會了解我,

所以那時才會吵架、所以那時才會賭氣不再聯絡,

但一直以為你會懂,

雖然嘴上總是假裝沒有這個朋友,

一直在心底深處相信著,我們的友情,

曾經有過的回憶,曾經相通的心,

總有一天會再次相遇,

那時我們一定就已經成為了成熟的大人了,

但是為什麼你要先走?

連聲再見都來不及說...

我們還沒有和好不是嗎?

我們這些年還有很多話沒說不是嗎?

你這幾年過得如何?和心女朋友相處的怎樣?找到工作了沒有?

還有好多話都來不及問,為什麼要走?







"高姐..."





你的聲音還在耳邊迴盪,

依舊是那樣的清晰、那樣的懷念,

可是如今卻令我痛徹心扉......










你在哪裡?












我....好難過...











好不容易才剛想開,


你又再次將我拉回了灰色地帶...








我....現在沒辦法再做其他事了...







只想、一個人、靜一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