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54.JPG 

已經知道的事情是無法改變的,

這也表示我在也無法回到什麼都不知道的那個時候了,

我知道已經有些東西改變了,

不論是我的心情還是我的態度,

但是既然無法改變、既然無法後退,

那就只好前進了,對吧?






想了很久,真的想了很久,

有往好處想、也往壞處想,

想逃避、想放棄、卻又不甘心,

不甘心再一次放棄自己的心情,

想要前進,無論結果如何;想要後退,害怕又再次受到傷害,

真的、想了很多。






我知道你們都很擔心我,

我都看到了你們的擔心、也都感受到了你們的關心,

真的很謝謝你們,

真的想告訴你們,不用擔心,

我只是需要時間,走出這段灰暗,

或許很長、或許很短,

但我一定可以走得出來。





我真的已經有些釋懷了,雖然不完全。





但我相信我可以,所以.....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