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之前說的,接下來往後每個禮拜都可以回家休假~(只要沒被禁假)

這周一樣是坐高鐵回來~

雖然貴了點,但真的好好坐=ˇ=

 

這禮拜又比上禮拜累了一點,

體能測驗又稍微進步一點了(雖然還是不及格= =")

希望到時能順利通過~

最近在練臂力,手臂一整個就很痠痛,

希望是真的有變好....

 

順道一提,

之前忘記跟大家報告一個好消息,

那就是我加入了學校的射箭隊,等開學之後就要開始練弓箭了~(灑花)

老實說還是有點猶豫,

畢竟是校隊,相對就必須花更多時間練習,(我很多事要做耶...)

真是不知道這種選擇對不對,

認識我的人大概可以理解為什麼我會學射箭吧~(笑)

我會加油的~

 

最近這兩次放假回來到是買了不少書,

昨天才發現原來薪水還沒下來...

聽班長講大概要等到下個月才會一起下來吧...

希望能趕上漫博和CWT~

 

下禮拜要開始上單戰課,(要臥倒、匍匐前進之類的0.0)

應該會更累吧...(汗)

我會加油的~(無奈樣)

 

前幾天被同學講說我看起來一整個就是很優哉的樣子,

雖然動作不慢但不管做什麼事都看起來不疾不徐,

好像全身都散發著慵懶的氣息,

真的有這麼誇張嗎?

一定是被琪琪傳染的=ˇ="

 

最近被很多長官認識,我明明想過的低調點的...(無奈)

 

最近天氣變熱了,

希望下禮拜不要在這麼熱了...

 

來報告一下接下來暑假的行程。

 

收假前要和妹妹去看哈利波特6,

八月初要去參加高中同學會(應該),

月中要去漫博,家教聲優簽名套組應該是成功預定到了,應該會準時去參加~

中間或許會再去唱歌吧~

休假時間一旦減少,就覺得行程好滿0.0"

要找我的人要事先約啊~

 

大約就是這樣了~

那麼大家,下周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