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baad9bf37a3.jpg

寫日記前先來發個情報~

這是前一陣子看到的,蘭島物語要被做成日版PSP的了~(灑花)

聲優也都要大洗牌的樣子,感覺還不錯~

還有新角色的出現,是我喜歡的型說~(上圖)

有點心動說~可是我沒有PSP吶......(思考)

預計7/23上市,有興趣的人去買吧~

http://www.arcsystemworks.jp/lls/

 

再來是日記。

 

今天和高中同學約回學校看老師,

早上時先去找了教官,稍微聊了一下,

和導師也寒暄了一會兒,後來又去找英文老師,還被叫進學弟妹的班級講幾句話Orz

只能說我只要別帶壞學弟妹就好了= =

後來又去找物理和化學老師,

治平啊治平~不枉費我當了你2年的物理小老師,你還記得我啊~(笑)

 

發現老師們似乎都覺得讀松山跑去念二專班當士官太大才小用了,

雖然他們都沒說甚麼,

但都鼓勵我有機會要升上軍官...(無言)

其實我只是想平靜過生活吶...

隨遇而安就好啊~(嘆氣)

 

中午時國中同學打電話來,就跟他們約下午喝咖啡聊天~

我和杰倫中午跑去北車吃飯,想來想去最後還是跑去吃摩斯Orz

當然還是要謝謝他請客啊~

 

吃完後又跑去漫小,終於見到郭小姐了~

小蔡也難得早到了呢~

 

剛好看到木棉花代理了夏目友人帳的動畫DVD,

看在贈品的份上還是訂了XDDDD

最近木棉花代理了許多動畫,連黑執事都代理了~

我看家教一定讓木棉花的業績衝高不少吧......(懷疑)

 

回到基隆後,杰倫就先回去宿舍了,

下午和小Q和筱嬋去星巴克喝咖啡聊天~(小Q請客XD)

好久不見的國中同學,至少三年沒見了吧~

大家似乎都過得不錯呢。

 

小Q長高了一點,頭髮也變長了,筱嬋還是老樣子,

聽了他們的生活,

覺得很開心呢~

雖然生活圈並不太相同,但還是朋友讓我感到很開心~

 

 

最近聽聞雲雀聲優近藤隆漫博要來台灣....

之後再說說我的心情吧...

 

 

先這樣吧~晚點要去吃大餐,哈哈哈~(牛排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