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721.JPG

啦啦啦~真的只屬於我的小筆電到手啦XDDDDD

昨天真是神奇的一天啊~

本來是跟著娘親去店裡閒坐順便趕稿,後來因為一些事所以就先關門了,

我娘說起來個性就跟我一模一樣,也是想到什麼就馬上去做,

原本就講好如果考上就幫我買一台筆電,

雖然說還沒有放榜,但是娘親還是迫不及待地先幫我買了,(比我還有自信="=)

DSC01719.JPG

我之前都是用我娘的筆電,

14吋老實說真的滿大台的,加上華碩的電腦還滿耗電的所以就必須要插電,

放在一個位子後其實就不太想再移來移去了,

這次買的筆電是我要用的,

因為我只打算拿來打稿跟上網,所以當然還是選擇輕巧好攜帶的小筆電了~

 

這次買的是10吋大小,大約1公斤重吧~

跟大台的比起來,拿在手上幾乎感覺不到什麼重量呢=ˇ=

就連帶進廁所也很方便~(毆)

 

網卡最後還是被我拿來用了~

因為小台的沒有光碟機,所以又另外買了台外接式光碟機,

11.JPG 

昨天整個晚上都在弄這台電腦,

把該有的程式都裝上去,(WORD2007是一定要的!!!)

然後再把原本那台筆電裡的東西移到這台裡,(原本那台我娘要帶去店裡用)

科技果然進步很快,雖然是小筆電但是硬碟有170G,

對只用來打稿來說就非常大了~

DSC01717.JPG

小筆電也比大台的要來的省電的多,電池充飽至少可以用6小時呢XD

真是太好了~

 

隨身碟、電腦、手機,

大概就是我暑假去受訓時的良伴了吧~(笑)

 

這次依舊是買華碩的,

雖然本來有點想買宏碁的,但因為去找認識的人買,

以價錢來說,最後還是跟他買了,

電腦、外接光碟機、包膜,所有基本軟體,總共沒有超過預算真是太好了~

沒想到存半年就能買一台電腦了,

我們家的人真是太威了~=ˇ=

 

現在這篇就是用新筆電打的,

話說昨天也發生了一點小插曲,因為在移資料時有點出錯,

差點害我的心血全部流失,幸好我有備份ˊˋ"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接下來要繼續打小說了~

 

題外話,

後來跟士官長確定,如果榜上有名的話,6/24就會去受訓了~

大約兩個禮拜不會回來,大致也應該不能用電腦,

之後就還是會有周休~(這就表示漫博跟CWT我應該都能去了XDD)

所以請大家等待兩個禮拜吧~

我要去為國效忠了XDDDDDD

 

恩,就這樣了~

受訓前應該會找時間去台北跟朋友聚聚,大家一起去玩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