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22.JPG

啦啦啦~這些全都是去領本的那天順便去敗回來的啦XDDD

為了收齊這些書,還特地去了好幾家店~

漫畫小子、幸運草、ANIMATE、KT,從北車走到西門、再從西門走回來=ˇ=

好累...不過這可是甜蜜的負擔~

 

其實本來西門並不在計劃之內,因為要去補買自己的生日禮物(老妹出錢=ˇ=)

本來是打算再漫小買的,誰知道居然被買走了Orz

於是才決定去西門找的= =可是最後還是找不到,所以後來決定訂第四彈的家教寫真卡~

順便買書~

最近再補黃昏色的詠使的進度,所以第一個目標當然是第五集啦~

奈特真的好可愛~雖然我不萌姐弟戀,但是他們兩個都十分惹人憐愛呢XD

文學少女目前進度還停留在第一集,反正又有一段時間不能去台北,先買起來再說~

緋色的碎片有玩過遊戲,很喜歡他的畫風,拓磨是我的菜(紅髮~)

看看小說也可以更了解劇情(因為他是日文的...)

 

去漫小時剛好發現花與惡魔也出了~

惡魔也是我的菜=ˇ=畫風很可愛~所以還是買了~

DSC01625.JPG 

純愛特攻隊長繼續收當中,希望早日補齊=ˇ=

 

黑執事也終於出第六集了,聽說動畫完結了,找時間再補完了

不過最近在沉迷血戰,有點想收漫畫~XD

還有黑之契約者~還是考慮一下好了~

DSC01624.JPG

看到心之國就讓我想到那乙女遊戲,所以不小心買了下來~

網王公式書到這裡已經全敗了,所以單行本就不買了~

 

栗山大又出第二集了,雖然是盜版的,但至少有中文可看....

雲綱果然大好啊~XDDD

DSC01623.JPG

我的腐女友出第三集了!!!!!!

一定賣得不錯才出那麼快~~~~

妄想腐女記事R~每次看完就會覺得其實我還滿純真的嘛=ˇ=

 

結果就是,回到家時皮包裡只剩下47元的零錢了Orz

記得我出門前明明帶了一萬多出門啊....(雖然大部分都是用來付印本的錢="=)

真是糟糕爆了.....

好吧~反正也有一陣子沒辦法去買書了~

 

今天在寫雲雀的文,花了不少時間,為了散心所以跑來偷打網誌=ˇ=

預計周二前完成~

先這樣啦XDDDDDD

繼續趕進度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