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15.JPG

.......(手臂痠痛中)

這些全都是我昨天一個人從台北搬回來的東西...

本子一箱半、包包、通販紙袋跟泡棉、自購書兩袋,真的是超重又超難搬的...

為了補足缺書,昨天去台北順便把新出的書和缺書補齊

不過這些明天再說吧~

 

先來說說本子的事吧~

把朋友買的本子拿給另一個朋友和寄領的本子後還是很重="=

DSC01617.JPG

後來無聊有算過,赫然發現這兩箱書至少有16公斤重0.0

DSC01616.JPG

說起來其實昨天也發生了一點事,

因為朋友下午有課,所以我們特地約早上千業開門時去拿本,

結果沒想到書全部都還沒釘裝Orz

所以後來先跟我朋友去了漫畫小子、ANIMATE、KT、幸運草搜刮敗家物~

 

大概到一點多吧,朋友先走了,所以變成我一個人去搬

在點數量時謝哥似乎多印了一本,說是要我簽名後要放在旁邊書櫃的....

真是不好意思呢....(一想到會被來的人看到就覺得很羞~)

所以下次大家去千業可以找找看有沒有我的本子唷~

 

搬時雖然很重但是為了對雲雀的愛,我也會靠毅力把他全部搬回家的!!!!

後來也把一些寄領的書包好放在漫畫小子後(郭小姐真是個好人=ˇ=)

還是有一箱多的書必須搬回家,

原本有點擔心到底搬不搬得回去,幸好小蔡剛好要出去辦事,

就順便用機車載我到總站前XD(萬分感謝~)

才終於順利到家了~(不過回到家時都已經4點半了...)

 

不知為何有著滿滿的成就感~(不管是對本子還是對敗家物XD)

DSC01621.JPG

 

後來又跟娘和妹妹去市區拿妹妹配的眼鏡順便去吃壽司XDDDD

 

回到家後,開始包通販書了~(其實本來是想早上去拿書、然後在麥當勞包好後直接去寄的...)

一邊看娘家一邊包~XD

DSC01630.JPG

結果發現幾乎有80%的本子都要簽名Orz

我、我、我.......

字好醜.....

不好意思因為字跟人的長相成反比,所以請大家不要見怪XDDD

(其實這是某知名補教界老師的口頭禪~)

因為贈品的卡片是隨機的,所以請大家見諒了...(畢竟守護者只有6個,沒辦法大家都拿得到好卡)

傳單是有要的人就有,因為總共印了三種樣式,所以也是隨機放的~

 

這是包了一個小時後的樣子,還有很多吶....

DSC01627.JPG

 

好不容易總算是包好了~

DSC01631.JPG       

好累....

不過很有成就感=ˇ=

今天早上已經寄出了~基本上最晚應該禮拜三以前就會全部寄到了~

香港應該12天內就會到了~因為我是寄航空...

 

總之,接下來就是瓦利亞啦XDDDDDDD

希望能趕快完成吶~

 

關於書的評語我晚點再寫,先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