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72.JPG

這次其實很多本都選在寒假場出刊

所以有些只能用通販="=

這是小說本有比較多,一方面是位認識的人捧場,一方面也是借別人的本子做參考

 

首先當然還是1827的主催本啦XDDDD

小說+漫畫,雖然貴了點但是算值回票價=ˇ=

不論是書籤、小說本還是漫畫都是各大手的大作,看的很開心呢XDD

DSC01576.JPG

小說本的評語等等再說~

 

這是主催96受的本

因為楓紅大也有參加所以才買的~

DSC01575.JPG

買小說本也有一部分是爲了看別人書做的如何

老實說拿到這本子時有一點小失望

我想...做本子的印刷廠應該不是專做同人本的廠商

看封面跟內頁用紙就多少有這種感覺了....

最大的問題我想還是內頁的排版吧

裡面的字是用橫式排版,但奇怪的是他居然做成右翻本

剛開始翻時還找不到第一頁再哪一邊= ="

嗯...

 

接下來是楓紅大這次自己出的本子~

DSC01573.JPG

這本子是集合了許多人的幫忙出爐的~

封面、上色、文字排版、校稿全都是不同人做的啊....

以第一次出本來說算是十分優秀的成品

不過標題有點美中不足,但圖真的很漂亮呢~

 

接下來是漫畫本~

DSC01579.JPG

我果然還是無法放棄8059阿~((笑

 

接下來~來說這本小說本的評語吧~

 DSC01581.JPG

我只能說~我一拿到書第一個感覺就是.....

 

好漂亮啊!!!!!!XDDDDDDDDD

看看這封面!!看看這印刷!!看看這排版啊!!

簡直是太棒啦XDDDDDD

沒看過做的這麼成功的小說本啊!!!!

 

千業果然還是最棒的=ˇ=b

 

比較之後還是覺得內頁有浮水印比較好看= =

用WORD排版的話是做不出那種效果的,勢必要用專門的排版軟體來做

可是.....

我不會用嘛!!!!!!

嗚....((不甘心

既然要做就應該做到最完美,我一定要想個辦法才行...

 

所以前天又去了一趟千業,試印了一本((只有內頁

嗯...

插圖還是用整面的比較好,但是上膠的那一邊就勢必會遮到一點圖了....

要區分外篇跟本傳也是問題...

嗯...

我在想想好了...

 

總之有了這些當參考真是太好了~((雖然跟當初買的目的有點不一樣了XD

 

 

 

對了,因為前一陣子有段時間都在抱怨小孩子的事

還是要澄清一下

其實我並不是完全討厭小孩子

只是不知道要怎麼跟他們相處罷了所以常感到無言

基本上會說受不了小孩是因為最近讓我無奈的人大部分都是中小學生

而會劃分在中小學是因為他們都是都是這個年紀罷了= =

基本上我還是秉持著網路應該跟現實區分開來的老舊價值觀((除非很熟了要不然我不喜歡連現實都劃分不清

感情和關係是需要時間培養的

裝熟不是我擅長的領域、我也不喜歡太超過的頻繁接觸((尤其是在網路之外的世界

唉...只能說我太保守了嗎?

 

 

題外話,

 

最近APH真的很紅,許多人都開始迷上了~

就連台灣出版商原動力也要代理這部漫畫了XDD

過幾個禮拜應該就可以看到中文字幕的APH了((灑花~

 

不過呢...

現在我決定先不要接觸這部動畫好了~

因為我很怕會移開我對家教的專注力和愛,

如果真的迷上了,

我怕到時小說又會斷尾.....

這是我決不能允許的啊!!!!!!!!!

我對恭彌的愛不能允許阿!!!!!!!!

爲了恭彌!!!!我要忍耐!!!!!((燃燒!!!

 

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