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終於拿到CD了~幸運草還真是有效率呢~

點繼續閱讀可以試聽裡面的歌曲~一段時間後會加密鎖起來以防一些事情~

想聽的朋友要趕緊點進來喔>.<

 

封面的近藤真的好~可愛唷~

看起來也很喜歡進藤隆的店員邊拿給我邊問我你不覺得他很像大佐嗎(鋼煉)

大驚!!!!

聽她一說還真的有那麼一點像耶~~~~

難怪我會看上他(?!)

 

後來經過一番淺談

我發現....

他也是1827的支持者~~~~~~~~~~~>///<

喔~我生命中的知己啊~~~~

不但跟我一樣推1827 也跟我一樣完全不接受DH配

能夠認識妳真是太好了~店員A(歐)

 

難得買到CD 就來跟大家分享分享

 

 

首先是封面和封底~

專輯名稱~a little wonder

 

曲目~~

 

01.a little wonder


作詞:山田ひろし/作曲/編曲:深澤秀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