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邏大大的新作品第二集開始預購啦~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去預購啦~

 

博客來預購網頁

 

 

內容簡介:

『DREAM 創夢 同人資訊情報誌』上長期連載的神秘大作『黃泉之狩』繼漫博引起超人氣的強大旋風後,眾所期待的第二集即將登場了。

這個世界存在著陰陽兩面
也就是一般人常說的──生者與死者的兩界
陽世屬於生者,陰界則是靈魂的棲息地
很多人都以為死亡代表永遠的分離
更將靈魂視為令人恐懼的鬼物
但,若將生的定義擴大為靈魂的存在與否
陰界的居民,反而是以更貼近「生」的型態存在著......
有些人不相信鬼神,認為那是看不見、摸不著的虛構物,但,如果能看見呢?


收集器官是為了保命?
鬥毆、吸毒、無端陷入昏迷的新聞事件背後,另有真相?
之前發現的異種,不過是真相的最末端、拼圖的一小塊。
藏身於黑暗的幕後黑手,究竟有什麼意圖?

喂喂!叫我打掃煮飯、陪你抓妖抓姦、騙人坑錢外加搶劫,
還叫我陪你逛街、打電動?
給老娘我聽清楚!我不是僕人、不是道士、不是詐騙集團,
更不是「伴遊小姐」!
你這根本是虐待勞工!小心我去告你喔!

第一集女主角就失去的眼睛讓,另看官們大吃一驚的劇情陳撲,以及陸續出現的角色與神秘人物,這集季薰是否會取回眼睛?尚漓與夏契爾回到死神殿後結果會是如何?以及神秘的敵人與事件究竟為何一連串的謎題將在皆下來的劇情中陸續揭曉。


作者簡介:

貓邏

天秤女,O型。
網路上的人格跟現實中大大不同
行為有極端化的傾向
懶的玩樂、懶的出門,卻又會很勤勞的打電動、看動畫
不喜歡閱讀字很多的書,卻又寫了一堆長篇故事虐待別人
嚴重懷疑自己是外星來的......
畢生最大的願望:
此生永遠活在文字的世界中。南無阿彌陀佛。(合掌)
部落格:blog.pixnet.net/cats1016
論壇:aven.po2b.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