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掙扎與猶豫 歷經千辛萬苦

最後還是他的注視下投降了....

..http://www.ponycanyon.co.jp/kondo/

可能是因為最近看了家教音樂會的影片

對近藤隆的愛頓時超越了小西克幸和福山潤

一看到這張CD 我的血都沸騰起來了~~~~

他真的好可愛喔~~~~

就連飯田利信(骸)都沒讓我這麼激動

第一次知道他的時候還沒什麼感覺

因為他和雲雀真的是一點也不像(個性)

不過他的聲音真的很好聽 害我又不小心迷上他>///<     

   
最後決定NDs暫時擺一邊 先買CD再說

反正有的是時間考慮

說不定哪天我中了樂透 就全部一起帶回家也不一定(笑)



  昨天趁著補習前的短暫時間去一趟西門

第一站是KT 由於那時最主要是去預購CD

所以逛了一圈後 還是只買了兩包書套就含淚出去了(每次這樣就不會老喊窮了!!!)

本來想順路去Animate的 但因為時間不夠就沒去了

直奔幸運草!!!

其實在普通CD行也是可以訂啦 

不過經過某次的經驗下我還是決定去幸運草訂(聲優一張單曲1000元.... )

到了那裡我的心又動搖了.....

好多家教物!!!!!!

連我之前在漫博忍住不買的書套都有(不過貴了100塊事怎樣...)

還有我看了好久的墊板也有貨了

但我只帶了訂CD的錢而已....

在店員的勸說下我還是先訂了CD

其他的....下次在買吧.......




小小抱怨一下

因為本來以為上課會遲到所以沒去Animate

結果到之後才發現老師根本還沒來

聽說因為下雨塞車 結果6點半的課他7點才到 (囧)

...早知道就去逛了.....    



總之等CD到手後 有時間在放幾首上來給有興趣的人聽聽看(好像不太好... )

小隆隆(叫誰) 等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