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寫的時候的確是最近)入手明星志願系列甜蜜樂章的改編小說第二部

啊~這次的主角終於是我可愛的子奇啦 

灑花慶祝吧~~



連同第一部一起把它拍下來

有很多人都不喜歡我們的女主角杜雲芊

不對 應該說只要是以女性為主角出現的人物十個裡有七個都被罵(剩下的兩個是從沒露臉過)

其實...也沒那麼糟 對吧(大概...吧)

老實說我很喜歡子奇自由而不受拘束的個性

有點大男人卻又有點孩子氣

真的很可愛呢~~~~

這集依舊大放閃光彈

雲芊的童年也逐漸真相大白

有興趣的人去買來看吧(宣傳)

 

少陰入手的當天就把它看完了

這集是充滿悲傷和淚水的一集

看著失去和昌浩之間記憶的小怪和失去通靈視力的昌浩每一次的接觸所造成的傷害

看的我一直哭 我妹還罵我白痴 因為他在旁邊笑的好開心(她在看無敵珊寶妹...)

其中一段是昌浩和恢復記憶的小怪的對話

以為還在作夢的昌浩用脆弱的語氣請求小怪在一次當他的眼睛

喔~媽咪看的好心痛喔~~~~~~~~~

快去買吧(大推)

                     

第三本要推薦的書是終於退伍的天罪大的新書

魔法戰騎浪漫譚

下次再來寫一篇天罪大書系的介紹文

這篇就先擱著吧~~~~

     

最後買了這本書

老實說還滿詭異的 為什麼我會買這本書呢

其實是最近卡搞了 想說買來參考參考

手和腳的基礎敎畫還滿不錯的

其他就不知道了......



終於載到家教演唱會的影片了(還有中文字幕)

畫面清楚真是令人高興~

有時間再來轉成DVD 用電視看一定更有感覺

(看到結尾時忍不住又哭了一下 真是淚腺發達啊...)          


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