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空之軌跡3rd終於入手啦~

等好久了~

只是現在沒時間玩了....

‧「《英雄傳說 VI:空之軌跡 the 3rd》精裝版 遊戲軟體」一套。
‧「《英雄傳說 VI:空之軌跡 the 3rd》全彩圖文完全攻略」一本。
‧「《英雄傳說 VI:空之軌跡 the 3rd》全彩設定資料集」一本。
‧「《英雄傳說 VI:空之軌跡 the 3rd》遊戲原聲音樂 CD」兩張。
‧「《英雄傳說 VI:空之軌跡 the 3rd》典藏精美收藏硬盒」一只。(即精裝遊戲包裝外盒)
‧「《英雄傳說 VI:空之軌跡》特製 Artbook」一本。
‧「《英雄傳說 VI:空之軌跡 the 3rd》巴哈玩家專屬角色書卡愛藏組」一組。


嘿嘿 看到裡面的東西

這麼貴也值得了...





現在有個問題

我有日版的3rd了

該怎麼辦呢?



奧利維爾穿軍服好帥唷~

小蘿莉也好可愛唷~



前天補習 回家途中終於找這個扭蛋機了>.<

一顆100元...好貴="=

但還是狠下心給她轉下去!!!!(抱著必死的決心給他轉下去!!!)

恭彌!!!我來了!!!!

於是....

第一顆下來了

是長角的大人藍波.......

然後....

第二次 不認輸在給他轉下去!!!!!(恭彌!!!!)

結果....

是微笑的獄寺......

(提示:由於漫博,皮包裡只剩下200元紙鈔....)



當我就要墜入萬劫不復的深淵時

奇蹟 發生了!!!!

一個可愛的小宅男 不 是個親切的店員剛好出來收轉蛋機的錢

於是我問他說"請問可以換蛋嗎?"

"可以啊,不過要加錢喔。"(我聽到天使在唱歌~)

"沒問題!!!我要換雲雀跟山本!!!!"(山本不是我要的...)

就這樣

雲雀花了100元 山本花了30元換到了~(呵~果然雲雀比較有價值~)




嘿嘿 剛好跟我的不二和薰擺在一起~

(雲雀會咬殺他們吧...)


哈哈 總之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