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痞客幫來個後台大改版


好不好用暫先不提


但是問題很多倒是真的


不但常出現500 速度又慢 問題又多


不是我愛抱怨


不過當初就是不喜歡無名的版 報台功能又少


所以才搬來痞客


可是現在這樣...真的很沮喪呢....


在這裡付出的太多了 相對失望就越大了


最近...在它問題解決前 暫時就不更新了


 


希望痞客幫的相關人員多多加油


謝謝你們用心 希望過些日子能變的更好


 




託朋友幫忙買的枕頭終於到手了


哈哈 委員長好可愛呀~


 


最近開始打掃房間


妹妹上了國中 於是娘親要我把書桌讓給她


所以就順便和我妹妹換書桌 大的換給我妹用


 


哈哈 襄襄的畫就夾在桌上唷~



我的新位子~


妹的位子好小 我的東西好多 差點擺不下了...


充滿了宅氣 對吧~


 


考試接近了 該用功了...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