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的漫畫博覽會終於順利的結束了

沒有意外的 今年依舊是滿載而歸

話說我的肩膀到現在還在痛呢="=

這一次 和往年不同的是 我和朋友九點就先去排隊等入場了

原本和琪琪約九點在市府捷運站碰面

結果他居然挑在這時候感冒了 沒辦法 我只好和另一個朋友先去排隊了

很幸運的 才一到出口 接駁車就剛好出現了 剛好省下走路的時間

本來想說九點應該夠早了 沒想到....

隊伍竟然已經排了三列了!!!

大家是昨天晚上就睡在這裡嗎???

但同時也要慶幸公車的及時出現 才讓我們排在那麼前頭(以時間上來說...)

因此 我們站在場外站了一個小時 好不容易終於進場了

迎面而來的冷氣風真的是令人流淚的救贖啊~

不過在踏入場內的下一秒我們又傻眼了...

天啊 大家都太閒了嗎?怎麼全擠滿了人啊!!!



雖然稍微被恐怖的人潮嚇到 但並不影響我達到最高點的興致

第一站 去搶木棉花的福袋!!!!(上圖)

由於這次木棉花推出十分多的家教精品 很明顯地吸引了比往年多出數倍的人氣(個人猜測)

其實最想要的還是福袋內附的家教海灘拼圖啦~(委員長大好啊!!!)

沒想到不到半小時福袋就都賣光了!!!!幸好我同學及時幫我搶到(感謝宅男兄的幫忙)



但是因為木棉花的人時在太多了 所以就想說晚一點在來排隊

於是 轉移陣地 到旁邊的KT攤位去搶家教新品

然而 令人捶心肝的事情發生了

由於工廠製作不及 有好幾樣首賣新品目前沒貨

晴天霹靂!!!!!

我的抱枕....我的抱枕啊!!!!!!!

沒辦法 只好有的先買了

於是 我買了記事本 雲雀資料夾 還有家教書籤 跟一個紙袋(殘念)



離開了KT 人潮依舊多到擠的水洩不通

幸好 我那感冒的朋友終於看完醫生趕來了

於是乎 我們決定先到邊邊比較少人的攤位逛逛

這是敗家的開始...

再舞台的一邊 我們意外找到了一攤專賣日本限量商品的店

是恭彌!!!!我看到恭彌了!!!

二話不說 立刻拉著友人 給他衝進去

哇~一整櫃都是家教的精品 天啊 我快要噴鼻血了

右邊的牆貼了兩張恭彌的大海報 海報桶還是做成拐子狀(450...)

左邊的牆掛著恭彌的超大布掛報(1759....)

正面最上方 唯一僅有的恭彌精緻PVC公仔(2400) 恭彌的紙扇(240)

恭彌的靠枕(1700)恭彌的手帕(320)恭彌的卡片 書套 音樂盒(1700)

還有馬克杯 摺疊鏡.......(自動忽略其他人)

啊...現在不只是噴鼻血了 還被他的天價嚇到腿軟了(但恭彌值得這麼多錢)

根本...就買不下去啊!!!!!!!(雖然預算有7XXX這麼多)

在經歷了種種內心掙扎下

我買了一張恭彌的明信片 相片卡 一把塑膠扇(雲雀阿綱山本獄寺)和一本卡片收集冊

還有一張家教大集合的CD(1100)...



天價!!!!雖然跟店員殺價到整數位 但還是很多錢...

這個時候 我可愛的雲豆開始唱歌了

是襄襄和燕子草打來的~

感謝親愛的襄襄畫這麼可愛的圖給我(明明就畫的比我好嘛)

能看到你們兩個我很開心唷~

襄襄和燕子都很可愛活潑呢(突然覺得自己老了>.<")



這裡要跟你們兩個說聲抱歉

因為這次來漫博也是經過我媽的批准的

我必須在四點前回到家 所以必須在今天把所有攤位逛完

沒辦法和你們一起逛真的很可惜 對不起><"



到了中午 我們覺得在木棉花

老天爺啊 木棉花的人潮不但沒有退去 反而排到了場外去了!!!!

好不容易排了20分鐘 終於進場了

總共買了家教的收集卡 信籤組 購物袋 扇子 撲克牌跟徽章



結完帳後 時間又過了一個小時...



最後只剩30分中要把所有攤位逛完了

我要拼了命把所有攤位逛完!!!!!

(後面因為太混亂了 所以不再多寫了)(其實是因為懶吧)



總共買了:

銀盤萬花筒8 9

家庭教師 驅魔少年 炫小說(送收藏卡冊)

共鳴樂章2

玄武開傳8

潘朵拉之心3

小影畫冊

零度領域畫冊

創夢雜誌



買了一堆東西 也拿到了一堆紙袋

還把木棉花送的獵人提袋賣給想要的人了



總而言之 為了彌補我沒去CWT的遺憾跟傷痛

真的買了一堆東西.....好重...手都要殘廢了啊...


終於把家教同人的插畫草圖給琪琪了 剩下的就交給她畫啦~



這是我上部小說的人物Q版圖 好可愛唷~



最後 終於安全回到家了

累....可是好滿足喔~



下圖是在CWT通販買的書

很棒的內容...嘿嘿(1827萬歲)

現在就等玄日狩跟偽真魔文書寄來了



嗯 應該就這樣了吧....

剩下的等想到再補了...

先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