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 是只有學生時代才會出現的快樂名詞

基於氣候太過於炎熱 所以為此放了長達兩個月的避暑假


對高中生來說 呃 應該說對已畢業的高中生來說

真正的假期 以推甄上榜的同學來說 暑假 幾乎有5個月的長度

對參加指考的同學來說 好說也有近3個月的休假

人生中最長的假期 也有可能是最後的假期



對我來說 暑假=每天在家悠閒度日

最期待的 莫過於只有暑假才有的漫畫博覽會和漫長暑假中寥寥可數的返校日了


老實說 基本上我打從畢業起就已經在放假了

除了剛開始每天去K中那段日子外

從我親娘決定在肚子上動刀開始

我就幾乎都在家中度過 直到現在娘親在家中靜養了 指考也考完了

我的生活變成了每天六點半起床準備出門的人要帶的早餐

七點準時收看家庭教師中文版

八點開啟電腦 第一次每天在部落格裡留下新的腳印 寫些有用 無用的東西 邊看絕代雙驕

或者看看別人的網誌 隨地逛逛

下載新的動畫 看看最新的情報 最近的出書表等等

有時幫娘親跑跑腿 買菜 繳帳單之類的

然後在不知不覺間 到了下午五點

再次準時收看家庭教師

這次還要邊準備晚餐

然後一天又平安的過去了




老實說 雖然每天這樣過也沒什麼不好啦

但總覺得有點空虛呢 現在最期待的大概就是8/13的漫博會了吧

每年都滿滿的荷包去 然後空空的回來

取而代之的是 手中一袋一袋的戰利品 

不過每年都會有一種明明花了很多錢 不過好像也沒買什麼的感覺

希望今年不會有這種感覺了

難得可以什麼都不顧慮的去逛漫博

這次一定要在它開門前闖進去吼~~

不知道會不會遇到認識的人 小小期待一下吧~




對了下禮拜一到三我們全家人要出去度假囉~

所以 我不在不在

文章會先貼上 記得要來幫我灌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