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考也考完了 成績單也寄來了

大家都已經在選填志願了

當然 對我來說也一樣 不過也有些不同

最後還是決定不唸大學了

畢竟 還是覺得當警察比較有保障

前幾天 也終於公佈了警專招生的日期了

決定試一次

去考考看 沒上就太丟臉了

雖說都是唸過的東西 但畢竟畢業到現在也已經一個多月了

也就是說也已經將近一個月沒唸書了

老實說有一點擔心 在剩不到兩個月的時間裡我真的能唸的好嗎

.....................................

只能努力了 對吧

嗯 我會加油的

不過因為要唸書的關係

玩電腦的時間也必須要縮減了

以後可能沒辦法天天更新了....

小說的進度也跟著慢了下來

有點糟糕......

不過這點犧牲也是必須的啦

希望大家也可以耐心等待新一集的出現喔~

我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