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這裡的家第一次貼文,已經好久沒有寫文了
在大大進入前要先提醒各位,這絕對不是腐文!!!
雖然說是同人,但是主角是我自己自創的
配對是難免的,明眼的大大應該可以猜到是跟誰
但是跟其他人的互動是絕對不可少的!!!
請各位敬請期待並給予我支持與鼓勵唷~






【如果這只是場夢境,只願我能永遠深陷其中,在這虛幻的世界裡,依戀著你淡淡的溫柔…… 


 


    再次睜開那雙閃耀著黃昏色光芒的瞳眸,從少女清澈的雙眸中流下了無瑕的淚水。


 


    望向窗外,天空中佈滿了灰濛濛的雨雲。


 


 


    夢,結束了。


 


 


    知道的,一直,都知道的,夢,總有一天會醒的,但卻依然無法自拔的陷入其中。


 


    好美,好美的夢啊。


 


    微笑依舊歷歷在目,不是幻覺,是真實存在的。


 


    答應你,我會繼續微笑,只是,淚,怎麼樣也停不下來。


 


    曾緊握在手中的溫度已經消失了。


 


 


    我知道,已經回不去了,當初相遇的那天。


 


 


    但,我不後悔。


 


 


 


 


    那一天,也是這樣的天氣吧。


 


    陰沉的天空佈滿了厚重的雲層,好像隨時都會降下冰冷的雨,無情打落在每個人的身上、心頭上似的。


 


 


      「分手吧,我對妳已經沒有任何感覺了。」


 


    無情的話語,從原本應該是最親密的情人口中出現,沒有溫度的眼神狠狠刺痛著少女的心,將少女推落至痛苦地獄。


 


 


    乖乖睡,乖乖睡,我心愛的孩子,好好做個美夢吧!


 


 


       流著苦澀的淚水,少女緊緊抱著單薄的被單,漸漸陷入沉睡,懷抱著痛苦與無助的心,只希望能永遠沉浸在夢中,永遠不要醒來


 


 


    乖乖睡覺喔,我親愛的孩子。但願你能做個綺麗的美夢。


 


 


 


 


    歡迎您,我親愛的旅人,歡迎來到夢境的世界。


 


    什麼?


 


    少女緩緩張開雙眼,四周一片漆黑,只有一道微弱的光芒出現在少女眼前。


 


 


    請告訴我您的芳名,然後小的將您進入這專為你安排的美夢中。


 


 


    美夢?


 


    從光芒中傳來了陣陣男子沉穩的嗓音。


 


 


    請記住,夢是沒有永遠的,一旦心被帶走了,您的夢也將會結束,請小心。


 


 


    這時少女的四周發出了耀眼的白光,刺眼地令少女不禁瞇起了雙眼,而未知的聲音此時又傳入了少女耳中。


 


 


    那麼,請告訴我您的芳名,然後您就可以進入夢境之中了。


 


 


    名字


 


 


    無意間,少女開口了。


 


    我的名字上崎 夜。


 


 


    夢,開始了。


 


 


* * * * *


 


 


    「夜?夜!」清脆的女音從身後傳來,上崎 夜這時才回過神。


 


    「你是怎麼了,怎麼在路上發呆呢?」說話的女孩睜著漂亮的褐色大眼微笑看著夜。


 


    京子?」有種異樣的熟悉感襲上夜的心頭。


    夜有些疑惑地看了看眼前的女孩,然後又轉身看了看四周的景色。


 


     晴朗無雲的好天氣,夜發現自己正站在一個陌生的街道上,路上來來往往都是穿著制服的學生,而她身邊此時正站著一位淺褐色留著俏麗短髮的少女正看著自己。


 


 


    這裡是我現在


 


 


    「夜?妳還沒睡醒嗎?不快點走的話上學會遲到的。」說完京子便笑著拉夜往前進。


 


 


    上學


 


 


    今年都已經十八歲的夜,早已是大學的新鮮人了,雖說還是有課要去上,但也早已過了要穿制服上學的年紀了。


 


    這時夜才低下頭看了看自己,發現自己的身上穿著一套十分眼熟的制服。


 


 


    到底是在哪裡看過的呢?


 


 


    在迷迷糊糊的狀態下,夜就跟著京子來到學校。


 


 


    「啊,京子你早啊!」來到教室,在京子與夜面前出現了一名褐色頭髮的少年,看起來軟弱又有些害羞的少年好像鼓足了勇氣才能開口說出這句話來。


 


    「你早,阿綱。」


 


    阿綱?!


 


 


    夜覺得這個名字好像有些耳熟。


 


    「你早,十代首領。」這時在眾人身後又出現了一位眼神銳利的男孩。


 


    「啊,早安獄寺。」這位名為阿綱的男孩回應著,而從教室外又來了一位全身充滿了陽光氣息的男孩。


 


        「嗨,你們大家都在這啊。」男孩露出燦爛的笑容走了過來。


 


        「啊,山本。」


 


 


         獄寺?!山本?!


 


         這、這不是


 


 


    突然間,在夜的腦海中好像浮現出了什麼把所有人的名字都串了起來。


      「咦?夜你怎麼了,臉色好像不太好,是不是不舒服?」


 


      「啊?不、沒有、我沒事!」


 


 


        怎麼可能沒事啊!


 


        這、這裡該不會是……


 


 


        夜想起了不久以前看過的一部動畫。


 


 


      該不會就是指這個吧


 


      不會吧!


 


 


    夜在心裡吶喊著。


 


 


    我來到了奇怪的世界啦!!!


 


 



 


 


    歡迎您,我親愛的旅人,請好好享受屬於您的夢境吧。


 


 


       好不容易一天總算是過去了。


 


 


    上崎 夜不禁暗暗想著,可能再也沒有比這個世界更奇怪的地方了。


 


 


      明明是不曾走過街道,身體卻彷彿走過無數次般順暢無阻;ㄧ張張應該是從未見過的陌生臉孔,卻在她正想開口詢問時在腦海中浮出每個人的名字;本來應該是身處於一個奇異的夢境,但憑著身體的記憶,竟回到了和現實一模一樣的家。


 


 


    夜小心翼翼地進入家中,卻看到了去世多年的父親和母親坐在客廳中看著電視、微笑迎接自己。


 


 


    一切都是如此熟悉、如此的令人懷念,但夜卻依然無法接受這一切。


 


    夜冷靜的告訴自己這裡並不是她所生長的世界,她不應該待在這裡的。


 


 


    無論怎麼想都無法得到結論的夜最後決定上床休息,或許這樣就能再見到那道光和那未知的聲音。


 


 


 


       歡迎,我親愛的旅人,還滿意您的夢境嗎?


 


 


    再一次,沉穩的男性嗓音傳入了夜的耳中。


 


    她緩緩睜開雙眼,這一次,她看到了一位年輕的男子出現在眼前。


 


    一頭如星辰般耀眼的銀色長髮,身穿一襲如闇夜般深沉的黑色燕尾服,而一雙紅似血的雙眸前掛著一副知性的眼鏡。


 


 


    不知您對於夢境有什麼疑問嗎?


 


 


      男子臉上掛著禮貌性的微笑,但神情中卻含有淡淡的愉悅與一絲絲的輕蔑,令夜有些不舒服。


 


      他兩眼直視著夜,深邃的紅眼令夜有種被看透的不自在感。

     
但夜依然鼓起勇氣開口:「請讓我回到原來的世界。」


 


 


    為什麼呢?


 


 


     「什、什麼為什麼!這裡本來就不是我生活的地方,為什麼要把我帶到這裡,我必須回


 


    突然間,夜語塞了。


 


    她看著男子的雙眼。


 


 


    為何要回去呢?
 


 


    雖然男子沒有開口,但夜看得出男子的想法。


 


 


    回去為什麼要回去呢?


 


      那個地方還有什麼值得我留戀的呢?


 


    父母親不在了,最愛的人也已離開了,我是為了什麼要回去呢?


 


 


    是您選擇來到這個世界的喔。


 


 


    男子開口了。


 


 


      這個夢境本身就是一個獨立的世界,一個為您而誕生的世界,是因您的希望而誕生的,而我只是回應了您的期待罷了。


 


 


       說著,男子的笑意又更深了。


 


 


    這時,他輕輕揮動了他的雙手,一道微弱的光芒再次出現在夜的眼前。


 


 


    如果您不願繼續在此停留,小的也不再勉強您。


 


 


       男子意示著夜只要前進一步她就能離開夢境,回到現實的世界。


 


 


     但,夜卻遲疑了。


 


    看著夜的反應,男子又笑了。


 


      小的名叫克羅諾,我親愛的小姐。


 


 


    一瞬間,夜的四周又發出了刺眼的光芒。


 


 


    那麼請好好享受屬於您的夢境吧。


 


 


    只屬於我的….美夢嗎?


 


 


    閉上眼,夜不在拒絕回到夢中。


 


 


    或許,我可以在這裡找到屬於我的幸福


 


 


                                                                            To  Be Continued


*********************************



 


嗯 一口氣打完已經是極限了

各位看的還滿意嗎?

前幾天突發奇想才寫了這篇文

以後也會不定期更新唷

希望大大可以給我些建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