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b3f37790926  

※數碼寶貝大和中心無料本(CWT38首發)

※為慶祝2015數碼寶貝新番的突發

※正常向,無配對,以故事外的角色視角傳遞某風眼中的大和,只因他是某風的第一個二次元愛人

※可能會有正篇(不負責任的發言)

 

 

        孤傲之狼

 

    --打從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你的身影便深深烙印在我的心裡。

 

    那一年,那個夏天,在朋友的邀約下而參加了學校所舉辦的夏令營,當時的我原本只是抱著輕鬆的心情而來到這裡的,然而,在那一刻我卻被你的身影所吸引了。

 

    明明只是個偶然的瞬間。

 

    在和分在不同隊伍的朋友空相遇、並熱絡寒暄之後,原本打算回到自己的夥伴身邊,但那一剎那不自覺的恍惚,卻讓自己的身體頓時失去了平衡,然而,在閉上眼的瞬間,卻沒有感受到預料中的那股疼痛,當自己因感到疑惑而睜開眼的瞬間,這時我才感受到了,你那炙熱的體溫。

 

    「小心點。」

 

    迴盪在耳邊的低沉嗓音,彷彿大鼓般敲擊著我的心,讓我的思緒停擺了。

 

    就連道謝的機會也沒有,在自己回過神後才發現你的身影早就消失在人群的另一頭了。

 

    --就連道謝的機會都沒有。

 

 

    「妳不知道嗎?他叫做石田大和,是五年級裡小有名氣的美少年唷。」

 

    那時,身旁的朋友是那麼說的。

 

    當話匣子開啟,女孩們的話語便像泉水般不斷湧出,有的人說班上的誰誰誰就在暗戀著他;有的人不停稱讚著他俊美的外貌;有的人則說幸好這一次有來參加夏令營、只可惜沒跟他分在同一隊。

 

    但對我來說,那些都無關緊要。

 

    能夠知道你的名字,對那時候的我來說,就已經足夠了。

 

 

    在人群中,你總是一個人。

 

    雖然身邊圍繞著許多人,但你的目光總是望著遠方,彷彿你的心並不再這裡。

 

    --那麼,你的心究竟在哪裡呢?

 

    我知道,你總是一個人吹著口琴。

 

    在還未和你相遇前,我就曾聽過你的琴聲。

 

    那悠揚的口琴聲,在這人群中而顯得遺世而獨立,彷彿訴說著你孤傲的性子,你的冷漠、你的沉靜、你的思緒,然而,我卻在你的音樂中,感受到了一絲孤獨。

 

    那一瞬間,我便知道了,我和你是一樣的。

 

    --我知道,我們擁有著相同的孤獨。

 

    想和你交談。

 

    不知不覺間萌生了這樣的念頭。

 

    明明和你的偶遇不過短短的半天。

 

    可是我的腦子卻已經塞滿了你的身影。

 

    --這樣算是瘋狂嗎?

 

    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即使如此我還是想要與你說話,我想要更加了解你,想要知道你眼中的那份孤獨究竟從何而來,我想要

 

 

    --晚點再去找空吧。

 

    因為你和她是同一組的夥伴。

 

    然而正當自己在心中這麼訂下決定之後,天空突然降下了純白的花瓣。

 

    「雪...?」

 

    然後,改變世界命運的那瞬間,就這麼開始了。

 

                               Fin.

 

 

 

本篇的故事自動畫第一話的開頭開始,

由第三視角來描述某風眼中的大和,

孤傲、帥氣、如同一匹狼般,

歡迎大家指教!

 

P.S.首圖來自GOOGLE搜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數碼寶貝 石田大和 同人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