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曾經像流星許願嗎,艾爾莎?』

    我總是看著妳的背影,祈禱著。

    無論在何時何地,總是想著,仰望著同一片天空的妳,過得好嗎?

    杰拉爾!

    耳邊彷彿飄來了妳的呼喚,宛若真實、宛若夢境。

    那雙凜然的美麗雙眸,閃耀著耀眼的光輝,不論是過去、還是現在,妳一直都擁抱著希望。

    杰拉爾!

    對於我這個曾經落入黑暗之中的人,是妳拯救了我,我在妳毫不遲疑的眼神中,看見了不一樣的色彩。

    美麗、耀眼、而惹人憐愛的妳。

    好想將妳緊緊擁入懷中。

    但是…

    我一次又一次收起了手、將妳推開,在理智消失之前,我拒絕了想要觸碰妳的我。

    因為我不能用沾染罪惡的手去觸碰妳。

    妳是那樣的無瑕、耀眼,我的艾爾莎。

    妳是我的光。

    所以,我絕對不能觸碰妳。

    體貼的妳或許也察覺到我的心意了吧。

    所以才會露出那樣的笑容。

    就如同妳能看出我心中的想法,妳的微笑中的真假,我也比任何人都了解。

    就因為我們比任何人都要來得靠近,所以我們都無法接觸彼此。

    但,即使如此--

    我依舊祈禱著,妳能永遠活在光明之中,永遠充滿笑容。

    我親愛的艾爾莎。

THE END

 

每日一篇微小說!

arrow
arrow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