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   

繼《英雄傳說:空之軌跡》的FC、SC和TC之後,

我當然也買了零之軌跡啊~(雖然她被我塵封在箱子裡很久了...)

一開始其實並沒有很大的慾望要玩,

只是因為對空軌的愛,才會買的,

只是難得的連續假期,因為一時性起才將他開封...

剛開始的時候對於新的系統有些陌生,

也因為他的系統比較適合搖桿,

所以不太順手...

加上男主角羅伊德不是我的菜(毆

而且從遊戲一開始,主角群們就飽受批評...

實在讓人很沒幹勁...

不過...在玩完了序章之後,

其實他還是充滿了英雄傳說特有的魅力!,

而且...約書亞和艾絲蒂爾還是有來串門子啊!!!!!!(重點

 

總之,連假四天,除了狂破之前沒破玩的TC(我)和新的零軌(我妹),

就是我們得新年新目標啦~

 

最後,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