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4378992383.jpg   

會知道這部作品,

是因為玩過這個作品的繪者之前的作品,"緋色欠片系列"的關係,

唯美的畫風,

充滿日本風味的故事內容,

一直深深吸引我的注意,

"薄櫻鬼"亦是如此。

 

故事的主題非常簡單,

就是"新選組",

為了尋找父親而來京都,與新選組成員相遇所編織的故事,

當然,也加了一些奇幻元素,

之後,也出了續集、甚至作了動畫,

可見受歡迎程度~

 

在一天內連續看了一二季,

真得是很累人呢~

 

撇除掉動畫畫風,

其實作得很不錯呢~

非常推薦大家看看!  

 

我最喜歡的角色一開始是齊藤一,(外表果然戰勝一切阿~)

可是動畫看到最後,

我最喜歡的角色變成了...沖田總司!!!

我只能說...女人果然是善變的啊!~

哈哈~我果然不是主角派的~

 

總之,最近了不少作品~

有空再一一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