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260.JPG

今天天氣很好,

難得我連續兩天都有約~

 

早上先帶我妹妹去新學校報到,

明明只是交畢業證書,還花了好多時間排隊= =

 

十點多時回到建德國中,我的母校找老師,

睽違兩年了,

自從進了學校後,

就一直沒時間回去,

今天總算回去了,

還有一群好久不見的國中同學~XD

 

 

老師~

CIMG3239.JPG  

耀耀麻吉!!!

CIMG3244.JPG  

中午耀耀請客去吃鬥牛士~

CIMG3254.JPG  

 

還有我妹XD

CIMG3247.JPG

 

 

 

 

後來我們又去好樂迪唱歌~(最近好喜歡去唱歌~)

哈哈~威力卡又續卡了^^

 

 

我和曉嬋的合照XDDD

CIMG3258.JPG  

 

 

 

四個小時其實還滿久的~

有點累、有點破音、有點哽噎,

但好開心~

 

 

 

 

謝謝某人今天的到來,

真沒辜負我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來凹你^^

謝謝你犧牲"睡覺"時間陪我來看老師,

謝謝你和我們一起去唱歌,

謝謝你陪我到最後,

謝謝你在我們回家,

雖然你總是很冷淡、嘴很壞、又很無情,

但是你總是沒辜負我的期待,

謝謝你^^

 

也謝謝表哥的電話!

 

謝謝原本要一起去環島的各位傳簡訊給無法同行的我^^

 

雖然一度情緒低落,

但有妳們的陪伴,

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