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24那天,

我帶著一顆空蕩蕩的心來到這個陌生的學校,

第一次的學校收假,

自己坐上回學校,

忠貞北的公車,

心,是自由的。

 

 

2011/6/11這天,

我和最初一樣,

坐上忠貞的公車回到學校,

這是最後一次回到學校收假,

心,卻是破碎的。

 

當初,我什麼都沒帶就來到這所學校,

最後,我依舊什麼也帶不走,

離開了這所學校。

 

一個人。

 

再一次體驗了"寂寞"。

 

好不容易治癒的心,

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防禦,

又再次破碎了...

 

總是再重演,

用不同的形式,

一在失去重要的人、重要的心、重要的感情。

 

或許,

還是一個人最好吧。

 

我要再次,修補我的心,

Only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