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bbxtw - 關於抄襲

 

剛剛去逛逛好友的網誌,

穹風。

是我從國中就非常喜歡的一位作家,

因為他的小說,不僅僅只是表面上的事物,

在他的文字中,我感受到了"自由",

所以我很喜歡他。

 

抄襲,

似乎是每一位作家都難免會遇上的夢靨,

只要你點子好一點、文字美一點,

都會有人想"借用"、"炫耀",

老實說,我實在不懂這是甚麼樣的心態,

也無法認同,

這樣的做法,

曾經,我也為了這樣的事而動自己的肝氣,

現在,看了這篇文章,

感觸很深,

也讓自己多少成長了一點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