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029.JPG 

總是如此得突然。

如此的...令人毫無防備。













早上,媽媽突然拿了包裹給我,

原來,他的哥哥真的把他的遺物寄給我了。






"潘朵拉"



















拆開包裹,看到了他父親寫給我的話。




















謝謝。











想要翻開的同時,才發現手依舊在顫抖。



















......


















一頁一頁,有著當初青澀的筆跡,

是我的,

是當時的自己,對他的心情、他的記憶,

點點滴滴,一頁一頁,

回想起,

片段的記憶,因為內容而開始清晰、開始完整,

等於是再一次的傷害。

















那時的快樂、悲傷、不安、心寒,

全都藏在裡頭,

所以才說是"潘朵拉"。



















直到最後一頁,

發現了他的字跡,

是他留給我的話。




















"來生"

















我、不需要,

因為我已經原諒了你,

所以你不需要對我道歉。















眼淚在眼眶中打轉,

但這次並沒有流下來,

因為早就決定不再哭了。



















過往雲煙。






















因為現在,有了另一個人的陪伴。















我會好好的。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