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231.JPG 

打完之後才發現標題居然跟深栖一模一樣~(笑)

 

新的開始,再開始之前當然要來做個對去年的檢討與反省。

 

2009

對我來說大概是這十九年來最挫折的一年吧。

 

在升學的路途上遭遇挫折,

警察大學沒上、基警特也是考的差強人意,

在這一年中,彷彿像是處於人生中的灰色地帶,

沒有前進、像是在原地打轉般。

 

離開了原本熟悉的團體,

和書本為伍、和電腦為伴,

遠離了人群,

學會了冷靜,不在輕易將激動的情緒表現出來;

學會了圓滑,不在意氣用事、學會了體諒他人;

學會了冷漠,將傲氣收回、同時不再受情緒及他人的影響,

彷彿甚麼都不重要了,

無法再為任何事感到執著。

 

經過了一年,

短短的一年,自己卻改變了許多,

變得溫和、變得圓滑、變得不再輕易暴露自己的想法,

更學會了隱藏自己,

因為我,也變得更害怕受到傷害,

所以我、變得膽怯、變得不再勇敢。

 

一切都是緣分吧,

不論當初是如何的胸懷大志,

我還是來到了這裡,

遺憾,是一定有的,但是,我不後悔。

 

再次重回人群,

和一群尚未脫去熱情、稚氣的女孩們一起,

經歷了新訓的磨練、回到了學生生活,

將流失的感情,一點一滴找了回來,

也開始容易為了某個人而哭、而笑、而生氣、而開心,

這種感覺很好、卻也很害怕,

因為自己似乎比以前更容易、也更害怕受傷,

所以開始學會了放棄、學會了逃避,

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所以想要改變。

 

這一年,也發生了許多事,

有好的、也有不好的,

有收穫、也有失去,

有相遇、也有分離,

學會接受、然後釋懷,是今年的課題。

 

 

 

 

 

 

新的一年,

有新的開始、新的目標、新的希望,

希望能改變自己,

多笑一點、多開心一點、多讓自己看開一點,

不能只是在原地打轉,而是要繼續前進。

 

想要成為第一名,頭腦是我的自傲,所以不想輸,

想要讓自己的體能更好,當然射箭也不能輸,

想要男朋友,因為不想再一個人,感覺很寂寞,

想要把我的稿完成,已經拖了一年半,不能在拖下去了(預計30萬字)。

 

好多想要做的事,

迎接未來的每一天,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