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榮譽假XDDDDD

拿到了假期,比別人早一天回到家,老實說還滿開心的~

先來補一下這週的日記好了~



這禮拜終於次了3000,

只有一個字能形容,那就是"累"!!!!!!

一口氣跑完還真不是人做的,整整三圈...

跑完都要斷氣了,一整個就是天旋地轉,

冷空氣這樣大口大口直接吸入身體中,就好像待在冷氣孔下吹太久冷氣的感覺,頭超痛的...



到最後一圈得時候開始不要命的衝刺,

幾乎到了腿軟的地步,但還是不顧一切的狂奔,

只因為一個意料之外的人,他的一聲"依潔加油"




就是有這麼一個人,妳會不自覺仰慕他、尊敬他、崇拜他,

會為了得到他的認同、他的注意,而不顧一切,不是嗎?




所以我拔腿狂奔,

所以我拼了命往前衝,

就為了一聲加油。



對於這樣的自己,

還是只能苦笑吧...



值得高興的是,我過了,

所以下禮拜不用重測(灑花)~




不過第二天就馬上得到了現世報了,

全身超痠痛的!!!!!!




這禮拜有很多作業、報告和考試,

幸好都順利平安的完成了~



這週二是我的黑色日,

弄壞了很多東西,

包括三把工廠課用的刀,

作業也做壞了,

射箭時,一面牆好準不準就剛好射中了那條水管,

水馬上爆開,箭也報銷了一支,

該去拜拜一下了...




榮譽假一出校門,領完錢後去送洗衣服,

又遇到了那個人,是幸還是不幸?

但是老實說我真得還滿開心的,

那聲"再見"也令我感到高興~




這禮拜六是擊劍比賽,地點在台北小巨蛋,

一早就會去為他們加油,

下午去桃園,教隊友念書,

晚上要趕作業...

又是忙碌的週末假期。




我說兄弟,

我是不介意你多找幾個人陪你一起念書啦,

不過光應付你們兩個我就心力憔悴了,

你再增加我的工作量我可能就要心臟衰竭了,

拜託一下,我也是很柔弱得好不,

自己要好好安排時間啊~

還有我的聖誕禮物不要忘啊=ˇ=





差不多就是這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