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73.JPG 

來補上周的日記,

上週放假時打給我娘,結果他跟我說他那天要在台北上課,

問我要不要等他中午一起吃飯,

所以就臨時決定去台北了~



早上其實沒甚麼地方可以逛的,

結果突然想起了前幾天聽校對女生再討論有關"龍山寺"的話題,

於是乎~

馬上打電話給我住在龍山寺附近的好麻吉~




早上九點,

兩個還未滿二十歲的女生,

興致高昂的跑到了龍山寺,

一踏進寺裡,先被人潮給嚇了一跳~(原來大家都很閒啊~)

來到了龍山寺,當然是為了完成這次來的"目的"

嘿嘿~

當然~

就是~

月老啦XDDDDDDD




"喂、這是我第一次做這種事耶~"

"我也是啊。"





就在這樣的笑意下,

兩個女生就往月老的所在地出發~






來到月老面前,當然要好好拜一拜囉~

虔誠的拜了拜後,當然就是擲杯囉~




第一個問題,在心裡默問了,說了好長、也好久,

結果得到的,是笑杯。

......

意料之內的結果。

老實說已經不像剛開始得知事實時那麼動搖了。

於是我改問了第二個問題。

關於未來、關於自己、但不包括那個人,

結果是聖杯~(灑花)





後來有向月老求了一支籤,

還不錯~

上上籤。



結果應該算是好吧。




只要換個角度想的話。



也去找寺裡的人解籤詩,我們都笑了。




第一次做這種事,希望這會是最後一次。






完成這次的目的後,

我們去了西門,

本來是想找圍巾的,為什麼最後反而還買了外套跟衣服呢?

我只能說我果然還是女人吧~(笑)




很久沒來西門了,

熟悉的味道、熟悉的人潮、熟悉的店家、熟悉的人們,

果然,還是台北最有歸屬感。




和老朋友見面、買到想買的東西、也準備好了生日禮物,

中午去吃了西堤,

好久沒吃了XDDDDD




下午不知不覺走到了總統府前探望老爹,

回到家時已經晚上了~XD





那天其實應該是很開心的一天的,

如果沒在晚上收到"他"的噩耗的話...






最近外務很多呢~

戶頭都要被清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