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先歡呼一下~

期中考終於結束了XDDDD

再不快點結束我就要崩潰了ORZ





來補一下這一整周的日記好了。



週日,依約還是一大早就離開家出現在中壢街頭,

如同預期的,

某人去赴其他約、某人睡過頭沒有出現,

一個人的早晨、一個人獨自坐在麥當勞,

老實說有點寂寞,

心情自然是有點無力又有點無奈,

無所謂啦....



中午,最後還是配合其他人的行動,

一整天坐了四趟公車,

中壢、學校兩邊跑,

就這麼被他們牽著鼻子走得自己是不是太沒主見了?



結論是真正念書的時間只有兩小時= ="

真的是累了...


謝謝你的蝦仁煎,雖然它很腥...

謝謝你的外套,雖然穿起來真的超熱的...





週一,進入了期中考週,

不是考試就是自習,

所以我說我真的是一個好人,

一整個禮拜除掉考試時間和早自習,

每堂自習課、甚至是夜讀時間,

全都賣給你們了...

老實說真的是心力交瘁了...(你們考不好老實說我打擊真的很大...)

怕自己教得不夠清楚、怕自己遺漏了什麼、怕自己太過無能...

現在腦袋真的是一片空白了...


幸好,終於結束了,

至少微積分感覺還不錯,對吧~

所以結論是,請不要忘記我的聖誕禮物謝謝~XD



總之,期中考結束了,

我想應該沒什麼好擔心的啦~(以我自己來說的話)

國文啊...(遠目)

再看看吧....(傻笑)





參雜一點心情記事。


習慣這種東西真的很可怕,

所謂的理所當然...

這樣的行動是為理所當然會不會太糟糕了?


隱約得知了一件事實,

雖然之前早就隱約察覺,但還是受到了不小的打擊,

誰說軍人就是堅強?

為什麼來到這裡後我的心卻比以前更加脆弱而不堪一擊?

越來越害怕受到傷害,

明明不想承認,

但是心卻依舊明顯地動搖了,

Go on,or give up?

我不知道......

現在的我還不夠勇敢,該怎麼做才好?


心情很亂,頭痛的次數真的是越來越頻繁了....



明天有裁判實習,早上要回松高校慶、下午和對有去淡水看夕陽、夜市吃東西,

明天會是忙碌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