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55.jpg 

這是我家的貓~(與標題無關~)

趁現在還清醒前趕快寫這週的日記~




下禮拜要期中考了,

這個假期答應了忠育他們要充當家教,

很大方的把兩天的假期送給他們了,(你欠我欠大了啊~)

早上坐上中壢專車來到火車站後,

和阿布和HONEY先去吃早餐,

吃一頓早餐倒是看到不少我們班的人在遊蕩,

去了盛發,剛好遇到了班上男生,

很難得的聊了起來,

同學我終於記起你的名字了~XD


後來和忠育他們會合,

最後還是來到了肯德基,

首先是微積分,

總言之教了一整個早上的微積分就是了,

這次打給凱凱終於接電話了,

居然要去看電影啊...= =



後來午餐吃八方,

最後某人還是決定要回去、某人要去赴約、某人CASE很多,(不要問某人是誰了=.=)

下午只剩我和最後一個人留下來,

幸好巧遇中隊上的女生也來念書才不會顯得冷清,

後來班上另一個人也來了,

牛奶也來了一下子,

下午其實效率不是很好,

聊天的成分居多,平常在學校雖然也會聊但到是第一次一口氣聊了那麼多,

也算是一種收穫吧~



晚上大部分的人幾乎都走了,

好不容易終於進入到力學,

算是好的進展吧~



結果最後八點多才走,晚餐是好吃的蔥油餅加無糖綠in 火車,

難得和不同的人進火車站感覺還滿新奇的,

突然發現聊天是會上癮的~


晚上好不容易趕在十點到家,

趕快補晚這週的進度,

難得和學長打保齡球啊~(笑)

下巴真的很歡樂喔~~

所以學長也要快樂啊~XD



今天是萬聖節,我的糖果不要忘記阿~XD

 

 

以下請反白。

 

說我私心也無所謂,有企圖也無所謂,

但我是真的很開心能夠在假日見到他,

能夠在他身旁這麼久的時間,

再累也值得,

自己的心情還無法完全釐清,對自己是這樣、對他也是,

我還需要時間,

但是至少有一件事是確定的,

和他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下週期中考完是大假,

週五晚上要去添購新書和生日禮物,

周六早上要回高中校慶,下午去淡水看夕陽、晚上去士林夜市逛,

下周依舊是忙碌的一周~

 

深大辛苦了,什麼時候要拿你的8059場物啊~

 

預計下周或下下周開放未來日常篇本子的預購~



明天還要繼續教書,要去睡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