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7.JPG

因為現在都沒甚麼時間用電腦,

所以日記幾乎都集中在同一篇裡面...

 

首先先是關於愛麗絲遊戲續作的消息,

據說這次的續作似乎又要玩所謂的"線上認證"

而且聽說一份遊戲只能認證一台電腦....

如果運氣不好電腦爆了就完了...

真是太天殺了!!!

這麼貴還搞這種花樣!!!!

到時候又要研究倒底該怎麼認證...(日文無能)

最可惡的是即使知道這個消息我還是想收orz

預計下禮拜要去預訂了~

 

再來是下周在北車地下街的CWT PARTY14,

沒意外的話應該會去晃一下,(想去買FOX.CC的新本)

到時應該會提早到吧~

 

最近錢花得很兇,

主要是因為開學了有很多東西必須花錢,(制服、課本、工廠工具、大隊服、校隊服...)

薪水根本就不夠吧!!!!!

除了少買幾本漫畫也沒其他辦法了...(泣)

 

開學了,

如同預期般,班上陽盛陰衰,

男生清一色接近光頭,根本就分不出誰是誰吧...

軍校男生有種特性,只要哪個男同學跟女生多說幾句話,

其他人就會開始大起鬨,這對單純只想交朋友的我來說實在是很困擾吶....

又不是小學生可不可以成熟一點阿...

不過有些人的過於主動實在是又令人很難相信他的動機單純啊...

我實在是不擅長根不太熟的人通電話阿...

 

最近有些自我厭惡,

回到學校後一直有些心浮氣躁,

生活上的匆忙對於習慣悠閒的我來說實在是很厭惡,

隨然名為軍校,可是根本就沒有多餘的時間念書,(連待在寢室的時間都少得可憐)

雖然說依目前的狀況我覺得不念也無所謂啦...(那種程度實在是...)

社團方面有些沮喪,

對於自己的不足之處感到沮喪,

也對於自己對於某些人的在意和進而產生的連帶忌妒感感到厭惡,

看來我真的離開團體生活太久了...

 

小說進度,

大綱終於定案了~(初稿)

最後還是決定改編後期內容,

大約走到見到入江正一後開始改編,後面的劇情會加上一點,

然後邁入結局~(灑花)

再來就是每個禮拜趕進度了~(每個禮拜也有報告...)

好期待深栖的封面出爐唷~(等待中)

 

差不多是這樣了吧~

獄寺生日文確定難產,七夕文進度緩慢,

十年X爸生日文預定中~

DT2山本特典文要準便寫大綱了~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