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7868.JPG

最後還是決定直接簡單交代一下這個月的日記~(毆)

首先是這禮拜的家教連載,

老實說呢......

白蘭,你好像變態...= ="

 

雲雀又出現了~

4243.JPG

感覺起來雲雀似乎對於大家的新招很不滿呢~(笑)

總覺得S媽是因為私心才出現的~

 

優尼真是個可愛的孩子呢~

終於稍微了解了嘎馬的心情了~XD

56786.JPG 

阿綱似乎真的對可愛的女孩子很沒抵抗力呢~(笑)

小春的反應也很可愛呢~

 

骸居然出現了~!!!

545.JPG

...老實說覺得很崩...

庫洛姆真是太好了呢~

 

 

接下來是日記。

 

 

8/15漫博遊記。

 

去家教聲優的簽名會,

下午和深栖和天天碰頭,因為人太多所以只逛了幾攤...(怨念)

我真的老了啦...

以下是戰利品~

DSC01858.JPG DSC01857.JPG DSC01856.JPG DSC01853.JPG DSC01859.JPG

下午去星光樓下吃摩斯當午餐~

是說這次其實是我花最少錢的一次0.0

是因為沒去逛木棉花的關係吧~(怨念)

 

 

 

8/17~8/21結訓前的鑑測。

 

總算是平安度過了~

手榴彈還是沒過......(嘆氣)

至少還是順利畢業了~

 

 

 

8/22和深栖去依斯特唱歌PART2

 

這次深栖弟沒辦法一起來,真是可惜呢~

下次在一起去吧~(笑)

這次依然點了幾首比較喜歡的家教歌~

然後也唱了比較懷念的動畫歌~

像鬼神童子、庫洛魔法使、幽遊白書、棋靈王、海賊王~

下次要唱什麼呢~

這次因為完全沒準備,加上太久沒辦法聽歌了,

很多都生疏了...

看來還是得好好強一下日文才行~

 

 

8/24結訓慶祝。

 

砸蛋糕真是太恐怖了...

大家也HIGH的太恐怖了吧...

最後還是沒聽到鬼故事!!!!!!!!!!!!!!

殘念...

 

 

8/25回到陸專。

 

學校的熱跟台中不太一樣,

悶悶的也很不舒服...

學姊很兇,但都很講理,

還是很希望能早點開學步上軌道...

下禮拜射箭隊的訓練也要開始了,

最後教練似乎還是忘了幫我借左撇子的弓,

我只好練右手了....

幸好經過這兩個月的訓練,手臂臂力變強了,

目前倒是沒甚麼問題就是了~

只是就要再考慮要不要買自己弓了......

學長們人都很好,

只是其中一個長得很像我以前的....朋友...

讓我有點小尷尬...

 

選課比我想的少很多,

沒有日語....

日本文化與國際關係是甚麼都東東阿?

再看看好了~

 

 

 

差不多就是這樣了~

那麼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