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jpg

先放一張跟主題毫無關係的圖XD

據消息指出上周預告裡小綱爬窗是騙人的= ="

害我失望了一下說....(玩手指)

 

如題,雜談。

 

昨天看到某論壇有消息指出日本英雄傳說要出7了~(灑花)

這次的主人翁似乎是紅髮男~(尖叫)

真是了解我的愛好啊~

 

家裡最近又多了一隻貓,

不過我家的狗居然會怕,真蠢...

小貓很可愛,希望不要長太胖才好~

 

這週上單戰,

累的不是在黃土地上爬來爬去、滾來滾去,

而是背著將進10公斤的裝備爬山、在太陽底下操課...

好像又曬黑了...

這周跑2400也有點累...

下禮拜聽說要跑3000了...(倒)

唯一讓人比較開心的大概就是下周終於要發薪了~

辛苦這麼久就是為了這天啊~

總之還是要加油~

 

這禮拜拿到榮譽假,

中午就從受訓地出來了~(轉圈圈)

幸好有去背書(?)

第一次說不定也是最後一次了~

 

下午回到台北,

順路去買書,順便跟朋友拿東西,

為了參加簽名會,買了頂假髮,畢竟我可不想頂著脆笛酥頭去看近藤隆...

很貴倒是真的...

 

最近花錢花得兇,幸好要發薪了,

不過還是省著點用才好~

 

明天有高中同學會,

大概在回台中前過去看一下巴~

 

下禮拜要去CWT,

深大來找我吧~(笑)

再來還有漫博、唱歌~(行程真的都滿了XD)

 

這禮拜的家教,

白蘭的能力似乎終於要真相大白了,

但總覺得有點窘...

幸好小說走向定案了,所以就不改了~

 

最近進度依舊緩慢,

卡在+10雲雀的部分,希望能早日突破~

 

說到上周做了個夢,

夢到和天天去漫博參加簽名會,

我們到休息室先看到聲優三人,

近藤隆從頭到尾只有笑(我想聽他的聲音說~)

井上真是個好人,一直很熱絡再招呼我們(雖然語言有些代溝)

後來發生了點事,

結果夢到了軍中的長官要把我抓回去,

還來不及參加簽名會.....

好恐怖...

看來我真的太擔心了...

 

是說喜歡雲雀似乎已經一年多了~

這段時間我破紀錄總共夢到雲雀三次,

第一次是身為小夜的夢,(之前網誌有提過)

第二次是只有見到身影,

第三次我竟然不要臉的偷親了雲雀>/////<(下次直接撲倒好了~)

目前正在挑戰第四次(笑)

 

還有什麼沒說嗎?

 

差不多就是這樣了吧~

 

離結訓只剩三個多禮拜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