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754.JPG 

來補一下昨天的遊記。

其實昨天有很多事想要寫,不過因為晚上心情跌落谷底所以今天才補=ˇ=

 

昨天和深栖約好一起去據說最近新開的日韓音樂中心唱歌,

因為假日有多收錢,所以我們是預約早上的,

和琪琪是約在捷運站會合,然後就直接去了,

到的時候才想到說我沒跟深栖約說在哪碰面也沒問聯絡電話,幸好深栖有我的電話=ˇ=

深大也帶了家人一起來,我只能說有共同興趣的家人真好~(我妹真的是...)

本來深大他們還沒到前想先試唱看看,結果我不會用那機器啊!!!!

結果還是等深大他們來以後才開始點歌。

 

那裡的冷氣可以自己調,剛到時超熱的,

趁深大還沒來偷偷調成16度XDDDD

 

由於才剛翻歌本,所以就先點了SAKURA ADDICTION,

是說我原本以為MV會是動畫的畫面,結果還是以真人居多,

老實說我囧了,感覺好不搭="=

現在才發現日本歌的機器似乎沒有導唱功能,

也就是說所有歌詞必須自己唱,

對於我這個從來不管發音又隨便亂亨的人來說又囧了Orz

幸好深大跟深大妹(?)會唱,所以也就跟著唱了~

 

結果三個小時下來,

點最多的還是家教的歌,

唱了幾首OP和ED,也唱了阿綱、山本、雲雀跟骸的角色歌,

還有所有人合唱的那首約束的場所,

深大玩變音玩得很HIGH,不過因為唱到那首時聲音已經有點啞了所以沒辦法玩(可惜...)

唯一真的比較會唱的大概只有福音的新舊主題歌和少陰的OP、ED吧~

 

中間也有點幾首比較老的歌,

唱到夢幻遊戲的OP時居然出現了動畫MV,大家一整個就很興奮~

不知道唱到哪首歌時,深大突然叫了一聲,

原來是她發現了我手機的桌布是她以前畫的圖=ˇ=

真是不好意思~(掩面)

 

深大弟的聲音還不錯聽,

當我點了美少女戰士的OP去忘了怎麼唱時,他還一起唱,

我想說他真是個好人=ˇ=

 

唱得很開心,尤其是山本的歌,

不過為什麼我們唱聽起來一點也不HIGH呢?

因為外面大廳的人唱的的真的是HIGH到極致的關係吧~(因為我們很含蓄=ˇ=)

 

最後一首唱的是家教的ED,其實我不太會唱那首說~

本來想唱里包恩的歌,可是時間不夠。

 

深大來的時候有送蛋糕給我和琪琪,結果還是來不及吃,

最後被我帶回家當點心了XD

真是感謝~

 

結束之後因為我在趕時間,所以就和深大他們道別,跑到西門去了~

本來想去吃西堤的,不過因為時間不夠就改成摩斯了= =

是說怎麼每次去西門都吃速食哩...(無言)

 

到西門當然是要去KT和ANIMATE,

本來今天準備好要來買雲雀的,不過最近沒什麼新商品,卡片也還沒到,

手癢抽了一包家教糖果(內附一張塑膠卡),

結果居然手氣好抽到雲雀的特別卡XDDDDDDD

DSC01764.JPG 

人生真是美好啊~

 

去ANIMATE正好找到了渚薰的明信片組,(雖然貴得嚇人)

還買了本這期的NEWTYPE,(因為有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的消息)

新角色真的是我的菜~

 

再從西門走向北車的時候,突然發現了三個眼熟的身影,

結果沒想到又遇上了深大他們~

台北好小啊~XDDD

 

後來帶著雞腿去漫小找小菜和江先生聊天,順便拿定的書跟新書,

也買了角川去年投稿優勝的兩本小說~(好厚啊~)

之後去了幸運草訂家教的預定商品,卡片套組一直是我的最愛~

 

於是乎,

今天帶的錢從四位數變成了三位數...囧

好吧,據說我禮拜一還有一攤耶...Orz

...再看看吧~

 

晚上為慶祝我考上,爸媽請了認識的人吃飯,

結果我一直被敬酒Orz

大約被灌了兩瓶玻璃瓶的金牌啤酒和半杯高粱= ="

不是我要說,啤酒真的是有夠難喝的,

苦的我只好拿鳳梨蝦仁來中和一下苦味,

真是的...(他們那些大人啊~)

 

晚上回家後弄了一下電腦就想睡了~

重點是我稿還沒寫完...真的是糟糕了...

 

就這樣囉~

遊記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