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222222.bmp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貼這張圖=ˇ=(雖然忘了是從哪來的...)

如題,從今天早上開始等待,(等得我心煩意亂啊~)

早上就開始不斷去查軍校網站,終於在中午的時候,貼出了榜單查詢~

 

輸入號碼,送出,看到了分數,

恩、比我想像的低了一點,不過還在可接受範圍,

沒進到選填的第一志願有點可惜,不過機械工程也不錯啦~(又可以念物理了XD)

 其實科系我是不太介意啦~(反正先考上再說啦)

能上第二志願也好~(應該是第二吧...老實說有點忘了~)

也幸好真的考上了,這陣子很緊張,加上我老爸一直不看好我會考上(也難怪我考試前一周才開始念ˊˋ)

也做噩夢夢到沒考上,

這次還開始生理痛跟胃痛...

所幸還是被我考上了~

 

預計24號要去報到,之後要受訓兩個月,

不能帶手機,自然也沒辦法用電腦了ˊˋ

前兩個禮拜不能回家,之後似乎有周休的樣子~

運氣好的話或許還可以參加漫博跟暑假場的CWT吧~(笑)

如果說有什麼在意的,大概就是要跟雲雀分離兩個月、不能及時收看家教彩虹之子比較難過吧~

(雲雀啊!!!!!!!!!!!!!!!!!!!)

 

總而言之~

我終於考上啦XDDDDDDD

我當當軍人了~(灑花)

 以後就是生產人口了~開始期待我的第一份薪水了~(雖然一半要繳回國庫=ˇ=")

一定要拿來買雲雀啦XDDDDD(此事後話)

我一定要成為御宅族軍官啦~(毆)

...哈哈開玩笑的~

總之,在入伍前要全力衝刺,把小說寫到預定段落啦~

和朋友約去日韓KTV的唱歌日也定案了,我先來練雲雀的歌好了~(笑)

 

總之,大家要記得寫信給我啊~(因為不能帶手機所以只能寫信了...)

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