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99426067_7a52c878f3_b.jpg 

感謝崑崙的同好上色~

因為出現了Giotto,所以就很想貼,

最近的家教連載可以吐槽的地方其實還滿多的=ˇ=

就連阿綱的匣兵器小獅子都是個吐槽的點,

不過披風這個設定好GJ啊XDDDDD(在電腦前不斷對著披風尖叫的人= =")

 

動畫136,

雖然期待這集很久了,不過感覺動畫組的畫質變差了,

雲雀好崩...

動畫出現了十年雲、小正跟沒有露臉的十年綱,能再看到十年雲真好=ˇ=

期待下一回的瓦利亞~(其實是在期待十年X爸~)

 

最近很閒,所謂渾渾噩噩就是這樣吧~

目前進度到第四章,嘎嘛V.S.小夜~這表示雲雀要出現了~

啊~充滿大人魅力的雲雀對上清純幼齒的小夜~(妄想中)

嘿嘿嘿~(邪笑)

目前的目標是能夠在月底前寫到突襲前夜的部分=ˇ=

另外就是把之前寫一半的心之國小說完成~

 

今天終於跟我娘提了要和朋友去唱歌的事,

因為還沒放榜所以一直不敢提,

看我娘的態度應該是OK的,現在只差放榜後跟她確認時間了~(好期待)

還有跟小Q約見面、和宅倫吃飯、剪毛...榜單怎麼還不快出來啊~

 

稍微問了一下上榜後可能的生活狀況,

經過幾番思考後決定,

關於未來篇的出本,配合以後可能的寫文時間,

目前預定是12月初出本(好晚!!!),所以預定10月中開始預定,

並且會將未來篇的日常和戰鬥部分分成上下兩冊,外加一本特典,

價錢大約定在500元左右,(因為總共有三本書)

除非有人不要特典也只打算買其中一本,不然價錢不可能少於500...= =

...其實我覺得好貴,如果願意買的人就請從今天開始存錢吧~

之後等在確定後會再公告一次吧~

總之我會加油的~

 

最近看了懷舊卡通小甜甜,

我覺得...真的是集老梗為一身的卡通,

天啊這閃亮亮的效果是怎麼回事!!!!!!!!!!!!!!!!!!!

這麼單純的愛來愛去又是怎麼回事!!!!!!!!!!!!!!!!!!!!!!!!!

我的臉只能用一個字形容.............囧!!!!!!!!!!!!!!!!!!!

我的邪惡思想都快被扼殺掉了........Orz

果然真的是年代不同啊.......

 

突然發現一件大事,

那就是既然家教連載五周年了,那就表示大家的實際年齡已經跟我同年了=ˇ=

阿綱開始連載那年是14歲,那實際計算今年就19歲了~

所以我真的可以叫雲雀學長了XDDDD

真是令人開心啊~(笑)

 

恩...差不多就是這樣了~

榜單啊你快點出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