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ro-a.jpg

這次的遊戲最大的賣點就是有分男生版跟女生版的,主角可以選擇性別喔~

其實本來是抱著滿心的期待想攻不二的...

可是不二被分在男生版本的啊!!!!!!!!!!!!!!!(哀嚎)

 

沒辦法、我又不太想玩男生版的...(聽說是BL)

之前被刺激到,對BL遊戲沒有好感啊~(嘆氣)

 

所以只好改玩其他路線了~

看來看去,最後選了打敗不二的四天保寺的網社社長 白石藏之介

名言是痛快絕頂~(中譯)

 

以下為充滿迷樣愛、沒甚麼重點的攻略心得~

 

遊戲開始要先設定名字、星座、血型,

這些會影響最初遇到的、會成為搭擋的角色,

在設定完後遊戲就開始了~

2212.jpg

3453.jpg

經過第一次嘗試後已經習慣了比賽技巧和模式了~

第一場的比賽當然穩贏的~

 

如同遊戲名稱,最初預見的角色是最有可能會和女角組成雙打,

為了參加跡部所舉辦的雙打大會,女主角在其間必須找人組隊(任何人都可以)

然後尋找其他人比賽,贏得15場比賽(輸了會扣一次),

6564.jpg

因為女主角的強大外掛,可以讓搭擋使出已學會的他人絕招(根本是變相的無我境界)

使出自己的絕招時會有CG出現~

4564.jpg4680.jpg5687.jpg

沒辦法追不二那和他比賽看CG乾過癮也好~

 

到街上逛逛時也會遇到其他角色喔~

112.jpg

有時會收到和你有好的角色寄簡訊來~

34566.jpg

 

找人搭擋比賽、在路上巧遇、邀請練習都可以增加親密度,尤其是搭擋比賽贏的話更好~

75678.jpg0897.jpg

玩到現在,手塚最好用,根本就是大魔王,所有能力都是頂尖的,

其次是跡部,幾乎是每打必勝=ˇ=

(不過那個按摩遊戲是怎麼回事?感覺好色喔...)

 

因為白石學長是大阪學校的,所以只有周日才能和他練習,

所以相對的必須特別小心和其他人的好感度不能高於白石,

不過這種程度的困難是難不倒我的啦XDDDD

(我的執念可是很深的!!!)

3567.jpg257.jpg

每個角色都會有相關事件,例如七夕,

明明在大阪的白石竟然出現在東京的七夕慶典上~

這就叫做濫用公權嗎~(笑)

 

當然有些事件也會有CG囉~

47465.jpg  

越玩越覺得白石真得是個興趣很怪的人~

2689.jpg   

好感度夠之後也開出了合體技~「十字架(クロス)ショット」

但其實一點也不實用......= =

 

得到參賽資格後,和妳親密度最高的人會來邀請妳組隊參加大會~ 

111.jpg 

大賽的最後,最後一場對上真田和切原組,

告非!他跟手塚一樣開外掛會贏才有鬼!

 

之後會參加大會後的舞會~

1234.jpg4567.jpg7890.jpg 0123.jpg3456.jpg6789.jpg

.......

之前有提過,我是一個很容易將自己置入角色中的人,

雖然告白的對話很爛,但還是有心動了一下~(其實只看得懂一點點啦)

不行啊!!!!明明之前喜歡的是不二啊!!!!(我是指網王)

結果...(之前看到他打敗不二明明就充滿了怨恨說...)

果然人的喜好會因為年齡改變嗎?

 

...好啦,我不會再輕易開坑的....

應該啦....

 

對於最後一張圖(有飛機的)

那個像是日後談的,有人知道在寫什麼嗎?

知道的話麻煩告訴我一下~謝謝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