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77.JPG 

前一陣子在趕雲雀的生日賀文,所以日記今天才補~

雖然美名是去印本,但實際上也是去補這一個多月來沒買的書XD

上面就是這次搬回來的敗家物~Orz

 

這次去印本只有我一個人去,因為朋友有課~

早上先幫忙去稅捐處辦繳稅後再去坐車,

難得我這次那麼早就出門了,九點就到台北了,

因為千業是十點半開門,所以就先去橋大跟光南買書跟娘拜託我買的東西,

以下為在橋大買的書:

DSC01687.JPGDSC01688.JPG

這種畫風的恐怖漫畫其實一點也不恐怖,只是想研究日本童謠罷了~

吸血鬼狩獵者,這次的主角是人類這一邊的,

對內成美老師來說是一種新的方式,

到第四集故事才漸入佳境~不過還是期待後續發展~

 

十點半準時到千業,雖然是第一個到,

但卻剛好遇到他們的影印機出了問題= ="

我等到11點半後小姐才跟我說還要再等一個鐘頭Orz

所以我就先去漫小領書、補書、和郭小姐聊聊天~

以下為在漫小補的書:

DSC01690.JPG DSC01689.JPG DSC01686.JPGDSC01691.JPG

DSC01683.JPG

DSC01680.JPG

戀愛特攻隊長果然很好笑XDDDDDD

HOLIC跟夏娜終於出新一集了~

雖然出很久了不過現在才去拿CD跟家教24,

剛好學園墮天錄3也出了~不過聽說角川要出台版了,所以還要考慮要不要繼續買日版~

和郭小姐也聊了很久,

從最近的漫畫到我最近玩的遊戲,很久沒聊天了,

感覺特別HIGH~

 

好不容易終於過了一個鐘頭,

回到千業後他的機器總算修好了~

雖然這次校稿比較仔細,排版也沒有問題,

結果最後的問題居然出在封面上!!!!!!!!!!!!!!

似乎是朋友在做時邊長做的不對,不是太多就是太少,

幸好千業的小姐很有耐心的幫我調整(真是麻煩他了)

花了快一個小時才總算弄好,

真的很感謝他,當全部弄好時已經快兩點了,

本來還想去西門的....

只好作罷= =(其實是因為沒錢了所以才決定不去的~)

 

後來去幸運草(已經搬到北車了~)

店面還不錯,不過有點隱密不容易發現是缺點

老闆娘去日本了~(等他回來就可以拿到雲雀海報了XDDD)

還看到家教畫冊!!!!!!(不過是大陸製的= =)

所以沒買,不過買了一包CCG的卡包,

特卡是嘎馬......不過至少有一張雲雀~

DSC01684.JPG

 

後來回到漫小,小蔡已經來了~

好久不見還是要吐槽一下~

順便還是幫了點小忙(收銀機果然好玩XD)

 

大約四點前就回到家了~

本子的詳細狀況之後再說~

這一趟去加上先付了印書錢總共花了一萬多...囧

回來只剩五百元了........

幸好沒去西門...(雖然還是很想去...毆)

 

算算漫畫小說買了快20本,這次小說比較少,

因為想買的小說都五月才要出~

雖然賣畫單價比較便宜但買下來還是花了不少錢,

加上先付清了之後家教的集數,

書大約買了快3000......

不要太驚訝,在有零用錢的時候我3/4都是拿去買書較多,

我寧可餓肚子也要買書啊~~~~

 

總之,就是這樣了,

事情過太久所以不知道該打什麼了~

就先這樣了~等想到在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