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52.JPG

好久沒炫耀我的敗家物了XDDD

這是前陣子玩完心之國後在網拍買的官方同人本~

內容是全角色配對,所以我最喜歡的當然是第一篇囉~(帽子屋XDD)

話說最近真的補完了不少遊戲(而且又是以乙女向為主)

害得我最近心情起起伏伏,老是無法脫離遊戲角色心情,

跟夜的契合度一直有障礙....(誰叫你要玩!!!)

 

話扯遠了~

還有最近出的DVD也入手了,四集滿滿的雲雀XDDDDD

"我要把你的才能激發出來。"

>/////////////<

DSC01653.JPG 

說到坦野內成美的作品就會想到吸血姬系列~

唯美的故事和細膩復古的畫風一直是我的最愛~

所以還是不小心買了他的新作XDD

 

最近新的家教周邊(7-11)

還是忍不住買下來了~

DSC01651.JPG

老實說都會捨不得用呢~

要不是那圖是我很喜歡的,180真的有點貴呢...

 

還有月中時買的書,在基隆買好貴啊.....

善次朗第三集出了,好快啊~

DSC01644.JPG

非常喜歡天罪的作品,幽默的笑點對我來說剛剛好=ˇ=

配上夜風的話更是絕配啊~

DSC01648.JPG

 

這本漫畫就是促成我重新開始玩這款遊戲的契機~

DSC01645.JPG

玩到最後果然還是帽子屋最讓我有感覺了~

DSC01646.JPG  

騎士雖然看起來還不錯,但還沒玩所以還不知道~(目前也不打算玩)

 

補一下最近的日記~

最近重玩乙女遊戲~"乙女的戀革命"

這款遊戲是我第一次買的原版日本PC遊戲,價錢也貴到令人哭泣...

雖然買了一年多,但到最近才終於破到結局~(因為調系統很麻煩,又不能常玩)

目前破了劍之助的結局和全CG,

雖然也很想玩其他角色,但就目前我的狀況來說,

我這個走向的角色融入太深了,到現在都沒辦法完全脫離,

如果在玩其他路線我會受不了的...

目前我妹終於走完另一個角色了~(她果然喜歡這型的啊=ˇ=)

過陣子他打算攻哥哥路線~(兄妹萌啊!!)

過幾天再來寫遊戲推薦吧~

 

未來本篇的雛形已經出來了,

今天應該可以開始動工了~好期待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