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261689.jpg

總覺得這部作品才看沒多久日本就推出動畫了0.0

CLAMP的作品一直都有再看,這部小鳩也是屬於治療系的動畫

漫畫台灣也有代理,還不錯看,話說我最近看的大多都是治癒系的作品呢~

有興趣可以看看=ˇ=

 

接下來是電玩改編的動畫-戰場女武神

 0000259425.JPG 

其實我還沒機會玩這款遊戲((因為它好像只出了PS系列= =

PS系列的遊戲一直都很貴呢....((遠目

所以呢~不能玩遊戲就改看動畫過過癮好了XD

遊戲設定還不錯,滿想玩玩看的,希望動畫不要崩~

 

還有就是消息出來很久的鋼鍊第二部~

 111.jpg

喔~上校終於又可以再看到你了~XDDDDD

想念你的無能跟豆子的身高好久了~((狂笑

有點好奇第二部要怎麼接~

 歌也很好聽,找時間再去把第一部補完好了=ˇ=

 

突然發現,軍服、眼罩都是我的萌點呢~

 

接下來是我大推的古裝日劇-篤姬

222.jpg 

老實說其實我看的日劇其實不太多,

因為以前沒什麼時間,所以通常一部日劇能看超過三集以上算多了= =

古裝日劇也是我第一次看,覺得滿新鮮的

很喜歡宮崎葵詮釋的篤姬,也很喜歡尚君的純情((笑

早就想研究日本史了,剛好現在有時間就來追一下了~

 

 

 

至於其他的,四月打算再看一遍通靈王的重播

最近也終於開始在看海賊了((拖了好久= =

也想看黑之契約者跟血戰,夏目第二部也被我遺忘好久了~

啊~好多都還沒補完,小說坑還是一樣大ORZ

 

話說今天早上看了色戒

畢業前很紅,班上還有很多人去看了好幾遍

今天總算是看了~

看完之後其實感觸很深,李安導演真的很強呢~

對於結局其實我覺得無可挑剔,最後也充分表現出了男女之間的差異

男人的理性和女人的感性

那份情感間的流露真的表現得很好,難怪會這麼受歡迎=ˇ=

看完後感觸很深,今天應該可以完成未來日常編的第一集吧=ˇ=

 

最近開始補完之前漏掉的小說進度~

開始繼續黃昏色的詠使的進度,等補完後再來追文學少女跟死神的歌謠

啊、還有山貓((好多....

最近看的作品幾乎都是治癒系列的呢...

想看感情強烈一點的文學...日本文學真的是太清淡了呢,不過我很喜歡~

我想我的文也受了不少影響呢~

 

禮拜四去領本,當天應該就會寄出

有預定的人記得收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