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13.JPG

因為昨天忙著幫我家電腦重灌所以拖到今天才來補日記Orz

話說昨天,好不容易終於完成了家教本子第一集跟特典的排版、修稿,

配合朋友的時間所以約在中午去千業送印,

自從考試之後就沒再去過台北了,所以便提早先到了台北去逛逛~

 

說是逛逛其實也只是去漫畫小子找認識的人罷了~

見到好久不見的郭小姐~

第一個打擊就是我的CD居然還沒到0口0!

第二個打擊就是我想買的那本畫冊居然還有Orz((因為錢都拿去買家教了所以沒錢買畫冊=ˇ=

不過幸好我沒帶多少錢,所以最後還是沒買=ˇ=

 

不過到是補了不少漫畫回家~

DSC01612.JPG 

飛輪出得好慢,我都快搞不清楚它演到哪了ˊ口ˋ

 

後來朋友到了之後就去了千業,

特別挑在綱受祭之後去果然沒錯,因為都沒什麼人=ˇ=

就連千業的人也都沒什麼人Orz

結果....謝哥不在(泣)、謝姐也不在(在泣)....

後來有人先來幫我們試印,可能是因為檔案太大了,光是讀取就讀了好久...

讀到最後謝哥就出現了~(大喜)

果然還是謝哥好啊~

 

中間陸續校了兩三次稿,幸好沒什麼人來...

好不容易校完稿、選好夾紙(好貴的紙!!!)、也看完了放在千業櫃子裡的山獄本本們~XD

結果已經三點半了!!!(記得我們是還沒兩點就到千業了啊...)

沒想到弄這麼久~

 

小小抱怨一下,沒想到成本一下子被我提了那麼高(開始擔心要出現赤字了...)

果然完美是需要代價的...

也有覺得可惜的地方,因為本數和資金不夠所以沒有湊100本開版印,

當然雖然千業的輸出已經是頂好的了,

但畢竟還是沒有開版印的好,小地方只能請大家見諒了ˊ口ˋ

 

之後也去了趟幸運草付清雲雀海報的訂金,預計五月會拿到~XDDD

他們月底要搬家~搬到南陽街去~

這樣以後要取貨是比較方便啦~不過去KT跟ANIMATE就不順路了~(不要去就好了啊!!)

 

後來去漫畫小子拿幫郭小姐印的單子給她,

剛好小蔡也來了,真是好久不見啦~XDD

 

之後終於趕在5點前回家煮飯Orz

雖然說我娘自己說不反對我出本,但還是免不了囉嗦一大堆....

所以面交方面有很多問題,公告上有貼,也請大家見諒m_m

 

回家後我家電腦不知為何突然掛掉了!!!!!(幸好最近我都是用筆電~)

因為前幾天跟我爸學灌電腦,所以這個工作自然就落到我頭上了="=

老實說,灌電腦很簡單、裝破解程式也不難,但最大的麻煩是...

好煩啊~到底還要弄多久啊!!!!

沒耐心是真的...

不過好不容易也終於把原本有的程式大部分都灌回去了~

真是不得不佩服我自己啊~

 

至於今天,早上一大早就去醫院體檢了~

雖然還是去了,不過可以的話希望可以不要用到那張體檢表...

總之,今天預計把訂單整理完後,把阿綱的十年番外補完~

然後開始修瓦利亞囉~XD

 

是說,最近得家教連載好歡樂啊~

據情報指出,迪諾的匣子好像是馬?

可惡,梗被重複了!迪諾果然是我的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