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78526932_3462462603_o.jpg

話說,爲什麼抬頭圖是山本呢?

呵呵~因為新篇的主角是我們可憐的備胎阿山啊(大誤)

不知道何時補完之不負責任的預告=ˇ=

有興趣的人請大家繼續看下去吧~

 

 

【新•角色設定II】

 

    香坂 杏花。

 

    十七歲,紅髮紫瞳,短髮,充滿活力與自信的可愛少女。

 

    非常喜歡動漫,尤其是家庭教師,在偶然的情況下和夜以同樣的方式進入家教世界中。

 

    生長於幸福的家庭之中,每天總有用不完的活力與熱情,雖然運動能力慘不忍睹,頭腦卻異常優異,對於自己能來到家教世界感到十分開心。

 

    雖然頭腦不錯,但是卻沒有任何特別的專長,但卻依舊有著無止境的自信。

 

    自尊心極強,也很愛逞強,老是誇下海口做些難以達成的事情,越挫越勇的個性令人哭笑不得。

 

 

 

    其餘設定再開。

 

 

 

 

 

    再來是新坑預告文唷(毆)。

 

 

 

【家庭教師REBORN穿越文】當櫻花飛舞之時Dream Travel II

 

    【出現在櫻舞繚繞之中的妳,是否會再次激起心中的漣漪。】

 

    從未想過會有人在再次出現在自己的眼前、甚至駐入自己的心中。

 

    當金色的少女消失在自己眼前後,自己就不曾在對任何人付出過多的真心。

 

    笑著、一直都在笑著,不只是爲了自己、同時也是為了依舊殘存在心中的金色身影。

 

    一直、一直都存在著,一直都如此清晰、如此深切。

 

    少女的笑、少女的淚、少女溫柔的雙手、一直都存在於心中,很深很深的地方。

 

    或許自己一直都在等待,對著湛藍的天空、空曠的棒球場、每每經過身邊的相似身影,等待著少女的歸來,等待著她再一次對自己展露笑靨。

 

    即使少女爲的人並不是自己。

 

    即使知道自己很傻卻依舊不曾後悔過。

 

    不曾後悔過付出的真心。

 

    但爲什麼會出現像她這樣的人呢?

 

 

    ──爲什麼妳會出現在我的眼前呢?

 

 

    紅色的身影、堅定的眼神,截然不同的凜然身影,和她完全不一樣的存在。

 

 

    ──爲什麼妳會來到我的身邊呢?

 

 

    明明就是不同的存在,天真的笑容卻總是令我哀慟不已。

 

 

    ──為什麼要對我笑的如此燦爛呢?

 

    真是個難以捉摩的存在吶....

 

 

THE END

 

哈哈哈~總而言之因為連夜的故事都還沒完結

所以預告只能這麼多啊...

哈哈哈總之就是這樣啦~

我走啦~(溜

 

順便來寫一下日記

 

最近有個奇怪的小孩頻頻來找我說話(網路上)

老實說我真的不太喜歡小孩,尤其是小學生

因為現在的小學生都很白目= =

重點是盜我文那個也是小學生,我也真的不擅長跟他們溝通相處

總覺得說話方式跟思想層級差太多了...

難怪有人說年齡差六歲有如隔著兩到高牆= =

老實說我很無言....

 

這件事我下次在仔細說這件事,今天先這樣吧~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