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20.JPG 

來補昨天的日記,這是昨天的戰利品~

其實還有一堆書還沒拿呢=ˇ=

戀愛筆記本是看了網友的介紹才買的,很純~

真的很不錯呢~XD

 

昨天天氣還不錯,早上心血來潮去肯德基吃早餐(冷氣好冷...)

肯德基的蛋餅捲好小0.0

之前就和朋友約要一起吃肯德基,原因是她有優惠券

所以就約在中午在肯德基見

優惠券果然是好物,吃了炸雞、薯條、雞米花、可樂和Pizza雞塊

也沒比一份套餐貴~

 

聊了一陣子後,朋友想去千業印印看封面上色後的色差

所以就順路去了。

千業今天人潮依舊很多,

大概是因為下禮拜的CWT吧~

途中我們又在聊些沒營養的話題,為了證實我的說法有多正確,

還特地打給我們另一個朋友做見證,

還知道了更勁爆的小道消息(妳的手腳真快啊...)

大約等了快半小時總算是印好了,

看色差順便看一下不同紙的效果,覺得亮面的也不錯,

如果效果好的話也許就不用勉強開版印了(不過我還是想在標題做一點特效說=ˇ=)

 

後來去一趟地下街,CCG5真的已經到貨了,可是竟然八盒都賣完了!!!

聽說是同一個人一口氣買了八盒吶......

沒辦法只好用訂得了,至少比KT便宜了一佰= =

 

後來又去NOVA看MP3,因為朋友想買

之後到漫畫小子時間也差不多了,便坐在櫃台旁和朋友聊天討論封面問題

今天出來其實做主要就是肯德基跟認親,

因為深大大說要來~

其實在深大在我顧櫃台時說要訂書前很早就到了,只是我沒認出來0.0

直到發現她和妹妹在櫃台前小聲說話我才恍然大悟啊...

真是不好意思啊...

 

後來跟深大聊了快一個小時,因為還有事後來深大就匆匆離開了,

到底聊了什麼我也說不上來,

不過很開心唷~

深大大是個害羞的人吶~沒關係因為我也是!!!(尸比)

第一次有是社會人士的朋友顯得特別興奮呢~很難得沒有代溝~

雖然好像都是我在講比較多~

不過沒關係因為我的話就跟頭毛一樣多=ˇ=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跟深大好好聊一聊~

不要害羞~投向我的懷抱吧(毆)

 

後來客人有變多的趨勢,

有人一口氣買了一千多的漫畫(只有漫畫...)

剛好櫃檯又沒紙袋了,害我手忙腳亂了一下0.0

 

時間差不多後就和朋友一起離開了漫小(沒吃到PIZZA真可惜~)

 

總而言之,封面只剩下一半還沒上色,應該可以在截稿前完成啦...

 

昨天很開心~

希望下次也能這麼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