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23_20080822033149455.jpg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想貼,所以先來貼個搶先閱讀吧~

內容是黑曜篇本子的番外之一

不過只有一個段落,而且是不前不後的部分(毆)

如果看完後想看完整版的話....

嘿嘿嘿~就請買本子吧(毆)

 

 

  × × ×

  不知道過了多久,山本武才終於放下手中的酒杯。

  他疲憊地靠在椅背上。



  真的,是喝多了呢。



  就連視線都開始旋轉起來。

  無意間,山本伸手摸了摸位於下巴上的刀疤。

  不自覺懷念起記憶中那早已消散的溫度。





  他決定守護少女的那天。





  在位於義大利的基地,對於第一次出任務的他來說,也是他最慘痛的一次經驗。

  依稀記得不斷冒血的傷口,充滿消毒水的刺鼻味,以及溫柔的少女她溫暖的小手。




  『為什麼這麼不小心呢?』

  少女略帶擔心的聲音,山本一直都記得。




  『你這樣可是會讓阿綱擔心的。』

  白皙細緻的臉蛋上充滿著擔心的神色,看著面前爲自己包紮的少女,不知怎麼的,山本卻感到十分開心。



  『真是的,瞧你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你這樣等會兒隼人又要對你發脾氣了。』

  看著少女微微蹙眉的面容,莫名地,突然間山本有些不高興了。


  一股陌生的感覺在心裡流竄。


  『為什麼妳不叫我的名字呢?』

  無視於眼前的少女略為驚訝的表情,山本武不知為何地站起身、站在少女的面前,就這麼毫無道理地說著。

  『叫我的名字吧。』

  山本低著頭對著眼神中充滿驚訝的少女說著。

  原本就比自己嬌小的少女,在這些年間彼此之間的身高差異卻越來越大,少女在他的眼中還是跟當年一樣地嬌小而惹人憐愛。



  『…真是的。』


  這樣的沉默過了良久,少女收回了驚訝的表情,但眼神中卻微微透露出一點無奈以及複雜的神情。

  然後,在山本還沒來得及反應之前,他被少女很狠揍了一拳。


  『怎麼可以隨便將女孩子壓在牆上呢?』

  沒有直接回應山本的要求,只是說了些無關緊要的話。

  少女看似有些氣嘟嘟地抱怨著,隨即便往治療室的門走去。

  原本為此感到沮喪的山本,卻被少女的下一句話弄得哭笑不得。



  淡淡的感情充斥在心中。



  『我還有任務,那麼到時候日本見了,』

  出去之前,少女卻停下了腳步。

  迴盪在耳邊的輕柔嗓音不論過了多久山本怎麼也忘不了。



  『再見囉,武。』

  從少女的口中聽到自己的名字,山本感到非常開心。



  卻從來沒想過,這一次的離別卻讓少女溫柔的心染上了血腥。



  × × ×




                              試閱結束

 

 

 

 

這篇番外是以十年後山本做為視角

微微透露出未來的故事以及發展~

簡單來說就是未來補完本~



大家覺得如何呢~

 

關於瓦利亞的進度,

雖然早就已經把初稿寫完了,

但是因為看過之後覺得需要加強和修改的地方實在太多了,

加上我現在又沒有時間,所以後面的進度可能要緩一緩了ˊ口ˋ

其實我覺得出本方面的進度我也岌岌可危~



只有一個禮拜修稿外加趕特典會不會太少了啊!!!!

我修稿一篇起碼都會多個快一千字耶,那我光是黑曜+番外還有11篇還沒修.....

看來到時可能要進修羅場了.....




極有可能會有試閱二的出現=ˇ=

(試閱二應該是雲雀番外=ˇ=)

請大家期待吧~

再次強調,番外絕對不會在這裡有完整版的出現~

因為~這是驚喜~(毆)

想看的話~嘿嘿~(再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