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點到了!!!!!
所以當然要在點名一下啦~
深栖、wind楓、小雷、凝水若、綺就決定是你們啦XD

1.目前桌面的圖案是?
122.jpg  

2. OS為?
VISTA
3.這台是你的個人計算機?還是公司或家人共享的計算機?
因為現在用得是筆電,所以回答這台就可以了吧?(家裡有很多台電腦的人)

名義上是我娘的,不過實際上都是我在用=ˇ=

目前電腦有被我荼毒的趨勢~

4.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取得的?
家庭教師的圖~

網路上找的~(因為有大大的恭彌XD)

5.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自從用了恭彌後就沒再換過了XD

據說還把朋友的筆電一起荼毒了=ˇ=

6.桌面上有幾個ICON?
好像有....28個耶...(大驚)

原來有那麼多啊....

7.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只要電腦跑得動,不要遮到恭彌的臉就好了ˊ口ˋ

8.有為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桌面嗎?
沒有,
其實另外一台上的東西多到嚇死人~

不過容量也是大的嚇死人吶

筆電就不能裝太多了...(而且都是我媽灌的...)

9.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深栖、wind楓、小雷、凝水若、綺

大約就是這樣了,終於寫完啦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